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瞳夜會馬俊麟!艾成護女友:我覺得OK

2019/09/19 15: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王瞳夜會馬俊麟!艾成護女友:我覺得OK

女星王瞳與已婚男星馬俊麟在八點檔《大時代》飾演情侶,在戲裡愛得火熱,沒想到在戲外也傳出緋聞,婚外情風波燒不斷,2人還在日前被直擊深夜密會吃宵夜,不過馬俊麟透過經紀公司澄清,當天雙方只是巧遇,並強調只是朋友。針對此事,艾成今(19)日出席餐會也做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俊麟與王瞳捲入不倫戀,2人更是被拍到4天內2度私會,馬俊麟透過公司回應,自己只是去健身房運動,不曉得王瞳會出現,碰了面還是會打招呼、聊天,並無任何親密舉動,吃宵夜也是在公開場合,喊冤,「一起吃宵夜也有錯?」王瞳則是憤怒表示:「我過去打個招呼,這樣有錯嗎?我們是有距離在說話,不是摟抱或我親他、他親我。」雖然2人極力替自己辯白,但仍被公司痛罵。

 

▼王瞳與馬俊麟不倫戀傳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艾成得知王瞳與馬俊麟的關係,坦言當下覺得「怎麼會這樣」,不過仔細看過影片後,「看起來也沒有什麼,吃個宵夜聊個天我覺得OK」,他認為「拍這一部戲和演員(馬)保持友好關係,可能比較好,再好一點點,大家不要太過揣測,或是怎麼樣,讓她拍完這檔戲,好好回來休息。」被問到2人關係,他再次強調沒有分手,「我們還是在一起」,坦言這2年聚少離多,他認為不管男女朋友、夫妻都會有問題,「我說問題不是指第三者,是彼此內心的東西沒有好好瞭解」,並透露等王瞳殺青後,會找對方好好聊聊,「我常說不管是夫妻還是朋友,一定要努力溝通,最後我們兩個是什麼局面就交給上帝。」

 

▼艾成袒護王瞳。(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據了解,馬俊麟被拍到密會王瞳,不少網友拿他和阿翔、謝忻比較,他感到十分不滿,回應:「他們在大街狂吻,但我們沒有耶,我連碰她都沒有碰她,吃東西講話都有點距離耶,然後週刊還寫我的肌肉在她面前很壯碩的運動,講得好像我是故意的,這麼熱的天我不脫光運動不然呢。」即使如此,經紀公司仍提醒2人要避嫌。

 

(封面圖/翻攝自王瞳、艾成臉書)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王瞳深夜見馬俊麟4天2次…曖昧動作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