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植偉抖王心凌初夜內幕!消失7年慘澹生活曝

2019/09/19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范植偉抖王心凌初夜內幕!消失7年慘澹生活曝

藝人范植偉當年以「文藝男神」形象出道,之後演出多部戲劇和電影,更入圍金馬獎和金鐘獎,演技備受好評,被視為梁朝偉的接班人,怎料就在事業大好之際,因為爆出王心凌初夜內幕,造成聲勢跌落谷底。他在2013年前往大陸發展,最近被發現出現在台北街頭,似乎有意在台灣復出,而他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范植偉與王心凌在2000年因合作電視劇《車正在追》結識擦出愛火,2人交往5年,卻從不承認戀情,後來男方與其他女星傳緋聞,2人也隨即在2005年分手,沒想到范植偉突然在2010年貼出自己裸上身,與王心凌親密合影的照片,甚至爆料「王心凌初夜不是給我」,引來外界砲轟,形象一夕間破滅。根據《中國時報》報導,事隔多年,范植偉認為,當時如果不為自己解釋就太懦弱,「我總得為自己說句話」,否則自己好像變成性侵犯,「實際上就3個人不爽,卻被操作成3萬人不高興的社會現象」。

 

▼范植偉在大陸發展多年。(圖/翻攝自范植偉微博)

 

 

范植偉坦言,負面新聞纏身對他影響很大,生活也過得緊張和提心吊膽,像是去水果攤,老闆娘以前會多送一下,事發後,眼神就變得怪怪的,想送也不想送了;去淡水老街買霜淇淋,老闆本來會多轉一圈,事發後,那一圈硬生生就沒了,「原本那一圈的感情太豐富,沒了那一圈,我連跳海的衝動都有了」。

 

▼當年范植偉爆料王心凌初夜內幕。(圖/翻攝自UNIVERSAL MUSIC TAIWAN 環球音樂YouTube)

 

據了解,范植偉在大陸發展7年,扣除與友人開公司費用及基本開銷,幾乎沒存到任何錢,他在去年回台後,靠著跟媽媽拿的20萬零用錢度日,並預告即將在台灣復出,未來仍以拍戲為主,自知回台最先面臨關卡會是被挑三撿四,但也做好心理準備,「優秀人才懂得略過這些步驟,而不是先品頭論足一番。」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范植偉微博、UNIVERSAL MUSIC TAIWAN 環球音樂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正妹初夜給陳冠希!驚人近照曝光 網嚇:超離譜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