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雪乳快掉出來!周曉涵曬邪惡視角 網:冰淇淋吃到飽

2019/09/18 23: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雪乳快掉出來!周曉涵曬邪惡視角 網:冰淇淋吃到飽

在大學時期就擁有逢甲大學校花稱號的周曉涵,天使臉蛋加上火辣身材讓她有著不少死忠粉絲,透過演出多部偶像劇及廣告代言讓她人氣水漲船高,2015年更接下內衣品牌代言。日前她在臉書曬出多張照片,謎之視角加上要掉出來的「雪乳」讓網友直呼「真的是冰淇淋吃到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曉涵在臉書曬出多張海島風照片,讓網紛紛大嘆「好羨慕你的身材」。(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更拍下謎之視角的照片,雪乳搭上「謎之深溝」,讓網直呼「根本冰淇淋吃到飽」。(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昨(17日)在臉書PO文「抓住夏天最後一點點小尾巴,既然今年夏天沒法去海島國家玩,就去爛醉咖啡拍些偽度假照吧」並附上多張在海邊拍的多張辣照,除了曬出火辣身材跟美麗曲線的後背之外,其中一張照片只見周曉涵平躺著,雪乳的溝清晰可見,超犯規的視角讓網紛紛直呼「好正喔」、「好美的背啊」、「這也太犯規了吧!」、「人比風景還要辣」、「這樣躺也太性感!」

 

▼周曉涵在日前也PO出幫品牌內衣代言的照片,也讓網一片轟動。(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先前周曉涵也在IG PO出幫內衣品牌代言的照片,傲人雪乳直接出來見人,讓網紛紛好奇周曉涵的身材到底是怎麼保持的,照片一PO出也在網引起一片轟動「太犯規啦!逼死好多人」、「你是在秀你的內衣還是…」、「這套也太美」、「也太仙」、「根本仙女啊」、「曉涵仙女超正」。

 

▼周曉涵先前也在IG曬出自己的表姊妹,三人完全爆發出「仙女氣息」。(圖/翻攝自周曉涵IG)

 

而周曉涵的表姊妹,仙女程度也不輸給她,三人都擁有白皙皮膚精緻五官,顏值氣質完全破表,辣度更是無話可說,照片中若隱若現的「事業線」也讓網直噴鼻血「三個根本都是仙女」、「基因真的是很強大」、「不同的甜美」。

 

(封面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往下看更多】
周曉涵首同框表姐妹 網驚呼:全都高顏質!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