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穿幫了!浴巾包不住 巨乳掉出被看光

2019/09/18 2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女星穿幫了!浴巾包不住 巨乳掉出被看光

亞洲天王周杰倫睽違三年發表新歌,YouTube觀看次數迅速突破一千萬,而擔任MV女主角的日本女星三吉彩花也一夕爆紅,她自小外型亮麗,在小學三年級就被星探挖掘,曾演出《告白》、《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等影視作品,且她171公分的高挑身材,也成為許多雜誌的愛用模特兒。

YT廣告

 

現年23歲的三吉彩花,因拍攝周杰倫《說好不哭》MV,收穫大批粉絲。外表性感美艷的她,深受時尚圈寵愛,曾登上無數雜誌封面和內頁,而三吉彩花也不吝嗇解放美胸和修長美腿,在《週刊Playboy》拍攝的泳裝寫真中,她一襲藕粉色的比基尼,襯托出白皙透亮的皮膚,還大方解放自己的傲人上圍,驚豔不少男粉絲。

 

▼三吉彩花拍攝泳裝寫真,大方露出好身材。(圖/翻攝自IG

 

除了泳裝寫真,三吉彩花也大尺度解放,拍攝超性感的寫真,她只用一條白色浴巾包裹住身體,低頭坐在床沿,好身材完全藏不住,連雪嫩的北半球都快呼之欲出,之後她還嫵媚的趴在床上,用著迷濛眼神緊盯鏡頭,讓人看了十分臉紅心跳。

 

▼三吉彩花大尺度解放,只用白色浴巾包裹身體。(圖/翻攝自IG

 

其實,三吉彩花小學就當過雜誌的讀者模特兒,13歲開始擔任專屬模特兒,之後也積極往影視圈發展,拍攝過日劇《天使心》、《伙食莊2》,以及改編自漫畫《殺戮重生犬屋敷》的真人版電影,且該電影還在「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獲金烏鴉獎的肯定。因此,三吉彩花的未來動向與發展,相當值得粉絲期待。

 

(封面圖/翻攝自IG

 

【往下看更多】
周杰倫邀阿信飆唱!新歌女主角超狂身分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