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侏儸紀3》前導釋出 8分鐘揭人龍共存

2019/09/18 11: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侏儸紀3》前導釋出 8分鐘揭人龍共存

《侏儸紀世界三》預計將在2021年上映,但前導影片已經搶先在15號釋出。由《侏儸紀世界一》的導演柯林崔佛洛執導,短短八分半的影片,據傳就斥資千萬美元,影片當中描述《侏儸紀世界二》,恐龍被釋出後,如何人龍共存,其中還有經典橋段向侏儸紀公園致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家人在露營車上用餐,突然來了不速之客,鼻角龍媽媽帶著小寶寶外出覓食,侏儸紀世界3的前導短片《巨石之戰》,時間設定就在《侏儸紀世界2》之後,恐龍和人共存在同個社會。

 

▼《侏儸紀世界三》,預計將在2021年上映。(圖/翻攝自 Jurassic World Youtube 網站)

 

異特龍出現攻擊鼻角龍,幸虧鼻角龍爸爸及時出現,才讓這起戰爭停歇,前導短片由《侏儸紀世界一》的導演林崔佛洛執導,雖然短短八分半卻斥資千萬美元,還讓恐龍粉相當驚艷,因為露營車翻車畫面,就是在向侏儸紀公園致敬。

 

▼《侏儸紀世界三》,預計在兩年後上映,短片搶在2019年釋出。(圖/翻攝自 Jurassic World Youtube 網站)

 

《侏儸紀世界三》,預計在兩年後上映,短片搶在2019年釋出,讓今年無法看到新片的恐龍迷們,先過過乾癮!


(封面圖/翻攝自 Jurassic World Youtube 網站)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