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3年破冰!Selina夜會阿中 鬆口2人關係

2019/09/18 0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離婚3年破冰!Selina夜會阿中 鬆口2人關係

藝人Selina(任家萱)與前夫張承中在2011年結婚,不料卻在2016年宣布離婚,雙方互動停滯2年多,直到S.H.E因為離開華研,找上身為律師的張承中處理合約問題,2人的關係才逐漸破冰,現在有民眾直擊他們一起在餐廳用餐,再度引發外界好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Selina昨(17)日凌晨從紐約飛回台北,晚間現身大直知名餐廳,現場除了Hebe、Ella、Ella老公賴斯翔,還有Selina前夫張承中,大夥相談甚歡,氣氛看起來十分愉悅。賴斯翔表示,Ella因為忙於拍戲沒時間相聚,最近剛殺青一部電影,終於有機會和好姊妹聚會,心情特別好。至於2人關係為何?Selina經紀人回應是「私人聚會」,張承中表示是「與3位討論法律問題」,其他並未多說。

 

▼民眾直擊S.H.E與張承中餐廳用餐。(圖/翻攝自田馥甄IG)

 

 

據了解,Selina曾在臉書自爆離婚原因,她自責自己沒有做好賢妻的角色,「當夫妻的我們真的不快樂」、「我們已經失去了愛情,但是不想連親情、友情都失去」,而張承中同時也稱,2人生活已成平行線,「失敗的婚姻,我應負最大的責任」,兩人雖從夫妻退回朋友,但「我少了一個老婆,卻多了一個比親妹妹還親的妹妹」。

 

▼Selina與張承中關係破冰了。(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Selina也曾接受訪問透露,近年聲音出現狀況,她求助心理醫生後,重新檢視內心,決定好好面對前一段婚姻,因此約前夫張承中出來,說出內心話,並向對方道歉,她也坦言自己真的放下了,目前對張承中的感覺,「是很舒服、很自在、很美好的存在。」

 

(封面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田馥甄IG)

 

【往下看更多】
會恨阿中嗎?Selina認…相差11歲有代溝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