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師父看泌尿科狂升旗!女醫曝心酸:不忍拒絕

2019/09/17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師父看泌尿科狂升旗!女醫曝心酸:不忍拒絕

出家人得戒掉七情六慾,但萬一凍未條起了「生理反應」該怎麼辦呢?泌尿科女醫師張美玉在節目上透露,曾遇過一位師父病患,宛如忠實粉絲,常大老遠騎機車到診所找她看病,且每次都要求內診,甚至當著護理師的面直接「升旗」,張美玉坦言,知道對方並非每次都有私處問題,但仍會答應內診,她也吐露背後心酸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出家師父常大老遠跑來看泌尿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張美玉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案例,表示年輕當主治醫師時,有一名男病患是個出家人,常騎2~3小時的車來求診,一開始稱陰莖容易破皮要求內診,看了幾次痊癒後,師父仍繼續上門掛號,一下說陰囊搔癢、一下說小便灼熱,張美玉聽完判定可能是尿道炎,打算驗尿確認,但師父卻反問,「醫生,妳不看一下嗎?」見對方開口要求,張美玉雖然愣了一下,但仍答應內診。

 

▼張美玉分享看診經驗。(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張美玉還提到,這位師父就診幾次後,服裝開始有些變化,每次快輪到自己時,就會到廁所把外褲全部脫掉,進診間時還兩腿開開,以「升旗」狀態坐在她面前,閱鳥無數的她,對此情況早已見怪不怪「就是硬而已」,但一旁的護理師會覺得被性騷擾,感到不舒服,不過,張美玉坦言,其實這位師父並沒有問題,不需要內診,但她知道對方的目的,還是會答應幫忙內診。

 

▼師父進診間時還兩腿開開,以「升旗」狀態坐在張美玉面前。(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張美玉解釋,師父之所以會成為泌尿科主顧,大概是因為他們的行業,在性方面無法比較無法獲得滿足,但又不想傷害別人,才會選擇用這種方式來紓解,她認為,自己能被對方信任,幫助到他們並沒有覺得不妥。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病患凍未條「升旗」!爆護士比賽:誰次數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