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杰倫邀阿信飆唱!新歌女主角超狂身分曝光

2019/09/17 1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周杰倫邀阿信飆唱!新歌女主角超狂身分曝光

真的嚇瘋大家!天王周杰倫睽違1年多,終於在16日推出最新單曲《說好不哭》,除了由老搭檔方文山填詞,最大的彩蛋就是邀來五月天阿信跨刀合唱,「周五」再合體讓粉絲驚喜萬分,興奮喊「陪我長大的兩大偶像!怎麼能不哭!」而新歌MV的女主角也成為「嬌」點,不只擁有高顏值,超狂背景也跟著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杰倫新歌邀來五月天阿信跨刀合唱。(圖/翻攝自杰威爾音樂 JVR Music

 

周杰倫10日曾曬出新歌封面,預告「我只能說,如果沒趕上首播,你會哭」在正式上線前2天還提醒,「最好約家人朋友一起,如果你不是那個先聽到的人,最好不要看留言,也不要聽朋友跟你說,也不要看簡訊,一定要自己第一個看」還狂賣關子「準備嚇瘋大家」,果然新單曲《說好不哭》真藏了大彩蛋,除了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這次的黃金組合還邀來五月天的主唱阿信,只見MV前半段只有周杰倫,第一段副歌後,阿信背著吉他現身,兩人同框飆唱,讓粉絲嗨翻。

 

▼MV女主角為23歲日本模特兒三吉彩花。(圖/翻攝自杰威爾音樂 JVR Music

 

阿信驚喜「獻聲」讓《說好不哭》更添話題,短短不到1天,觀看次數就衝破250萬,不少粉絲激動直呼,「我好激動!兩個最喜歡的歌手在一起」、「又是一首準備破億神曲」、「終於等到!居然還跟阿信,唱到心坎裡」,不只如此,新歌MV的男女主角也都大有來頭,分別為日本超模三吉彩花及新生代男星渡邊圭祐,其中三吉彩花年僅23歲,卻有著高挑身形、清新氣質,成為歌曲另一大亮點。

 

▼三吉彩花小學3年級就被星探發掘,以童星身分出道。(圖/翻攝自三吉彩花IG)

 

事實上,三吉彩花小學3年級就被星探發掘,演出日劇《非常老爸》以童星身分出道,2008年正式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更當了知名少女雜誌《Seventeen》7年的專屬模特兒,曾參演包括《結婚不結婚》、《大家早上好!》、《告白》等多部電視劇和電影,2013年首次主演電影《旅者的島歌:十五歲之春》便奪下橫濱電影節「最優秀新人獎」,之後還在漫畫家北條司作品《天使心》改編的同名連續劇中擔綱女主角。

 

 

(封面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三吉彩花IG)

 

【往下看更多】
砸重金!周董天上寫字告白 網友道歉了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