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薪11萬!爆乳妹徵男人 網暴動:已辭掉工作

2019/09/16 17: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月薪11萬!爆乳妹徵男人 網暴動:已辭掉工作

網友暴動啦!一名日本爆乳正妹日前在網路上「徵男人」,她開出的條件超簡單,只要年齡介於18歲至28歲之間,全都有機會,更吸引人的是,若被她選中,不僅能得到月薪40萬日圓(約新台幣11萬元),甚至連房租、飲食費都不用煩惱,讓許多網友看了都超級心動,紛紛毛遂自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長相甜美的正妹在推特發出招募文,表示將提供一個薪資相當優渥的工作,「年齡介於18歲至28歲的男人,如果你不想辛苦工作,那就把自己的照片和履歷傳過來」,她還表示,即使不會做家事、在外賭博都無所謂,只要不外遇就達標準,「我還可以支付你一個月至少40萬日圓的薪水,且你也不必負擔房租及餐費,跟姐姐一起生活吧!」

 

▼一位日本正妹在推特發文「徵男人」。(圖/翻攝自當事人推特

 

她也在留言處告知,下定決心應徵的人,就不要隨意刪除照片,且這份工作也並非能輕易錄取,如果進入第二輪審查的男性,也會有一個「實習期」,以確保兩人適合彼此。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廣大網友的目光,不少人搶著報名,除了在留言處貼上照片外,還寫上加分條件,期盼自己能錄取,「我已經辭掉工作了,什麼時候可以拿到鑰匙」、「我不賭博,也會做家事、帶你去約會,請選擇我」、「對不起我太晚留言了,我22歲單身,將繼承父親的道場」、「36歲的失業男子可以嗎?我很有自信」;甚至有女網友也相當心動,希望能有應徵機會,「我是女人,但我是雙性戀,我會珍惜妳的!」

 

▼日本正妹發文「徵男人」,且開出相當優渥的薪資。(圖/翻攝自當事人推特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推特

 

【往下看更多】
女粉絲整容 爬床復仇!傑尼斯男星下場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