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鐵女神笑超甜 胸狠比基尼照曝光!網:不科學

2019/09/16 12: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高鐵女神笑超甜 胸狠比基尼照曝光!網:不科學

高鐵是許多人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更是南北一日生活圈最重要的一環,注重乘車品質的高鐵,在乘務人員挑選上似乎也特別重視,最近有一名叫做曼曼的乘務員,燦爛甜美的笑容、姣好身材在論壇掀起討論,網友不禁留言:「現在高鐵乘務員顏值都這麼高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在卡提諾論壇上發文,搭高鐵時看到一位外型亮眼、身材玲瓏有緻的乘務員,親切的服務、彷彿要滴出蜜的笑容,讓他印象十分深刻,白襯衫搭配橘色長裙,把曼曼襯托得更加出色,也多了一份專業美。

 

▼曼曼穿著白襯衫搭配橘色長裙,看起來甜美又專業。(圖/翻攝自曼曼IG)


曼曼人氣頗高,因為高顏值及親切服務,個人IG吸引大批粉絲追蹤,讓她變成了網紅,她也時常曬出各式旅遊及生活照,其中她穿著比基尼戲水的模樣讓人驚豔,曼曼平時穿著制服顯得身材纖細,但其實上圍十分有料,滑嫩肌膚與桃紅色比基尼相襯下更加雪白,讓網友大讚:「最美風景」。

 

▼曼曼泳池戲水,大方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曼曼IG)


曼曼在高鐵服務將近3年,2016年8月歷經筆試、面試、體檢後,從9月開始受訓3個月,剛開始在高鐵上進行OJT(On the Job Training)時,還得靠暈車藥支撐,還好曼曼熬過了,並在同年年底拿到資格證書,成為正式的乘務員。

 

(封面圖/翻攝自曼曼IG)

 

【往下看更多】
背殺比基尼長腿辣妹露屁蛋!轉身網暴動:硬了
松坂老師24年沒男友…《蠟筆小新》最黑暗故事 動畫不敢播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