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安兒娶真人娜美!媳婦爆乳水蛇腰 網暴動

2019/09/15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黃安兒娶真人娜美!媳婦爆乳水蛇腰 網暴動

藝人黃安育有1子1女,女兒最近與外籍老公生下第2胎,兒子黃子安的女友最近也升格成為未婚妻,黃安開心表示,兒子今年中秋已經見過女方父母,並替他準備陳年台灣高粱當見面禮。黃安喜迎第2個孫子,兒子又即將結婚,可以說是喜事連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安兒子黃子安曾在微博上傳與女友的合照,照片中兩人在泳池戲水,女友坐在池畔邊,貼身的泳衣襯托出她的火辣身材,女友皮膚白皙,尤其上圍相當傲人,平坦沒有贅肉的腹部以及纖細水蛇腰,前凸後翹、身材十分性感。網友們紛紛留言:「哇,真的好大好美,我說的是風景和場地」、「胸和臀不成比例啊」、「這也太性感了吧」、「可以啊兄弟」、「這根本是真人版娜美吧」,同時釣出老爸黃安留言:「太腐敗了」。

 

▼黃子安與交往1年的女友論及婚嫁。(圖/翻攝自黃安黃子安 微博)

 

 

黃安也在微博透露,說到兒子今年中秋節要女友山東老家去拜見家長,為此相當緊張,黃安也親自幫兒子準備見面禮,包括陳年台灣高粱、育溪雲煙等香菸,並叮囑兒子「千萬別辜負人家閨女啊,要善待如親人。」

 

▼黃子安與女友外型登對,感情穩定,即將步入禮堂。(圖/翻攝自黃子安 微博)

 

之後黃子安也上傳準岳父母家準備的午餐,桌上有大蝦、螃蟹、鮑魚等高檔海鮮,滿滿一桌豐盛的佳餚,讓網友們笑著說:「看這伙食就知道女方父母十分滿意這個女婿」、「女婿是丈人家的嬌客,看這滿桌,豐盛又溫馨」。

 

▼黃子安女友的家人準備一桌豐盛佳餚。(圖/翻攝自黃子安 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黃安黃子安微博)

 

【往下看更多】
婚變是真的?黃曉明和baby再爆飯店分房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