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 11 Pro「1顆鏡頭貴1萬1」!網紅勸:不要買

2019/09/15 09: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iPhone 11 Pro「1顆鏡頭貴1萬1」!網紅勸:不要買


蘋果 3 款新iPhone 13日晚間8點開始預購,分別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相機鏡頭成為最新焦點,網路上許多人就規格表達了意見,YouTuber劉沛也上傳了一支影片,直呼:「千萬不要買iPhone 11 Pro」。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YouTuber劉沛在2016年暑假,因為寶可夢系列的影片暴紅,這次他也搭上iPhone 11上市的熱潮,用影片發表了評論,劉沛先提到新一代iPhone的優點:「主要就是兩個升級的,第一個就是它的螢幕,去年的iPhone XS是625尼特亮度,今年iPhone 11 Pro是800尼特亮度,另外它的對比度,去年的是100萬比1,今年的是200萬比1。」蘋果發表會花很長時間介紹相機,3個1200萬畫素鏡頭,分別是兩個一模一樣的鏡頭,搭配一個超廣角鏡頭,影片可拍到4K規格,「前鏡頭」也升級,拍照畫素從700萬升到1200萬,錄影畫素從1080提升到4K,並可拍攝慢動作。

 

▼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11日發表。(圖/翻攝自Apple官網)

 


為何劉沛不建議買iPhone 11 Pro,他解釋說,因為與這次同時推出的iPhone 11,差別只有在於後面「少一顆鏡頭」,螢幕差了一點點,但搭載的是一樣的晶片,速度方面是一樣的,電池容量也沒有差很多,兩者價差卻高達1萬1000元台幣。

 

▼劉沛表示,自己非常不喜歡Lightning連接埠(充電兼耳機孔)。(圖/翻攝自YouTube/the劉沛)

 


劉沛說,他還是會買iPhone 11 Pro來開箱,將實際心得分享給觀眾,也許使用後,會有比預期好的體驗,雖然這是他第一次對蘋果發表會如此失望,他認為,蘋果既然在新一代iPhone名稱加上「Pro」字,就應該要有更符合期待的「Pro」功能,劉沛也舉例,說自己非常不喜歡Lightning連接埠(充電兼耳機孔),如果是Pro,應該要有USB-C來提高便利性,並推測蘋果也許想保留更好的功能留到下一代機型推出。最後劉沛表示「如果覺得1萬1不多,就是想要擁有最新iPhone,那毫無疑問的可以選擇iPhone 11 Pro」。

 

 

 

(封面圖/翻攝自Apple官網、YouTube/the劉沛)

 

 

【往下看更多】
好天氣沒了!低壓帶北抬…水氣多 恐連下7天雨
25歲男沉迷吃雞!老父苦勸…反遭斷頭斷腳分屍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