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男神路邊烤肉!兒暴風抽高到肩膀 網:想巧遇

2019/09/14 17: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2男神路邊烤肉!兒暴風抽高到肩膀 網:想巧遇

每年中秋節,總是少不了烤肉、吃月餅,有人會選擇到燒烤店,烤店家提供的食材,也有人喜歡自己準備,在自家庭院或是路邊,一邊烤肉一邊賞用。不過大家有想過,男神可能就在你家附近烤肉嗎?

 YT廣告

 

男星林志穎12日PO出跟信在路邊烤肉,照片中超明顯的地標,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在我家附近!」林志穎身穿藍色T恤跟長褲,頭戴黑色棒球帽,一旁的信則穿淺黑色襯衫跟貼身黑褲,大長腿讓人難以忽視,照片中似乎還有林志穎的大小兒子。林志穎對著鏡頭燦笑,信比出剪刀手,搭配冷酷的表情,呈現反差萌。

 

▼林志穎跟信在路邊烤肉,粉絲大喊想巧遇。(圖/翻攝自林志穎 臉書)

 

一群人幾乎沒有偽裝,直接在路邊烤肉,烤爐看起來十分專業,上面放了許多食物,孩子們也站在烤爐前,專心烤著棉花糖。而照片中明顯的地標「文湖國小」,讓粉絲開心直呼:「 烤肉攤這麼明顯,不怕造成排隊塞車嗎?」、「這地標會不會太好認」、「臺北人,趕快去!」紛紛想巧遇男神。

 

▼Kimi跟弟弟專心烤著棉花糖。(圖/翻攝自林志穎 臉書)

 

而近期沒有公開亮相的兒子Kimi也出現在畫面中,林志穎2013年跟長子Kimi參加大陸真人秀,讓演藝事業再攀上高峰,Kimi的知名度也因此大增,不過節目結束後就鮮少露面,林志穎曾透露,希望他有自己的生活,不再帶他出席公開活動。前陣子他難得PO出兒子的照片,Kimi已經長到林志穎肩膀,現在甚至已經超過爸爸肩膀,暴風成長讓粉絲驚呼:「時間過好快!」

 

▼Kimi身高已經超過爸爸肩膀。(圖/翻攝自林志穎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穎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星怕當兵?池昌旭退伍帥氣回歸 人氣不減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