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撐傘文成真!阿翔淋雨同框Grace:不再逃避

鏡週刊 2019/09/14 13:3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撐傘文成真!阿翔淋雨同框Grace:不再逃避

阿翔與謝忻被爆不倫戀,阿翔選擇回歸家庭,大動作修補婚姻裂痕,並且徹底切割謝忻,放話「沒有聯繫的必要」;正宮Grace也積極展現大老婆的威嚴,臉書發文「撐傘」原諒,又頻發夫妻及全家福合照宣示主權。她近日不僅與阿翔合體拍風衣廣告,且昨(13)日又在臉書po下廚照,表現賢妻的一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Grace中秋節臉書再po賢妻下廚照,似強調與阿翔已經修復感情。(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中秋節臉書再po賢妻下廚照,似強調與阿翔已經修復感情。(翻攝自Grace臉書)

 

「翔忻激吻」八卦至今3個月,事件男女主角謝忻與阿翔各自受到重傷,但阿翔在老婆Grace第一時間選擇原諒後已回血,他也努力修補與Grace的感情,換掉小三車、出國旅行、還搬了新家,甩掉過去的不堪。

 

之前Grace也頻頻正宮姿態在臉書po照發文,大動作宣示主權,昨(13)日她又曬出一張中秋節下廚的照片,照片中她穿著米白色洋裝,滿臉盡是笑容,並在圖說寫著「Morning,祝生命中平淡,卻很美好的這些天,今晚月圓圓!祝每一個你/妳,中秋~樂翻天。」再次強調與阿翔已經愛回溫。

 

最近阿翔與Grace更獲風衣廠商邀約合體拍廣告,2人在影片中淋著大雨,在沒有音樂陪襯下,阿翔清唱:「從現在我不會再逃避,從心喚起,埋葬我心底的血液」,然後Grace接唱:「沉住氣,我的心不會再移,屏息不再移,慢慢朝我的夢想前進」。之後在阿翔的歌聲下,Grace緩緩幫阿翔戴上風衣的帽子,再為自己戴上,又主動牽起阿翔的手,並緊緊相扣,2人的眼神滿是相親相依的愛意。

 

這支影片也很明顯配合當時Grace在得知阿翔外遇時,親筆寫下的「你的世界正在下雨,換我為你撐傘」文字意境,非常懂得抓緊時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Grace大雨中主動牽起尪 阿翔深情告白「我不會再逃避」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暴瘦9公斤更辣 謝忻爆炸D奶快從「內衣」掉出來
被央視中秋晚會除名? 林志玲親解原因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道歉斯亞!遭嗆想紅反擊:年收破億再談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