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離婚鬧翻范瑋琪?梁靜茹吐5字洩現況

2019/09/13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認離婚鬧翻范瑋琪?梁靜茹吐5字洩現況

「情歌天后」梁靜茹日前宣布和趙元同(Tony)離婚,結束9年婚姻,對於婚變原因,雙方不願多說,然而,離婚消息曝光時,梁靜茹尚未回應,好友范瑋琪就搶先透過經紀人表示,2年前就知情,該言論引起網友撻伐,隨後又爆出梁靜茹曾取消關注范瑋琪微博,甚至刪光兩人合照,閨蜜情岌岌可危,對此,梁靜茹今(13)日在IG寫下5字訴心聲。

 YT廣告

 

▼范瑋琪近日因「說漏嘴」梁靜茹離婚一事遭謾罵。(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在梁靜茹還沒回應時,就證實離婚傳聞,此舉引起雙方粉絲不滿,出現謾罵聲浪,當時梁靜茹曾發文護航,「一直愛范范,謝謝范范這些年的陪伴和支持,愛妳」,沒想到證實離婚後,梁靜茹卻被爆取消關注范瑋琪微博,還大動作刪除兩人合照,讓撕破臉傳聞喧囂塵上,對此,兩人的共同閨蜜王瀅和楊晴瑄,今(13)日分別曬出姊妹合照。

 

▼范瑋琪和梁靜茹的共同閨蜜曬出姊妹合照。(圖/翻攝自楊晴瑄IG)

 

楊晴瑄感性告白,「正面善良又樂觀的妳們,當我不成熟的為妳們氣噗噗的時候,妳們總是反過來樂觀又正面的安慰我,善良溫柔的好友們,有妳們真好」,王瀅則寫道,「我的二個大寶貝~我們總是可以相互體貼理解~做彼此的後盾~你們珍惜彼此且相親相愛」。

 

▼梁靜茹轉貼照片發文曝現況。(圖/翻攝自梁靜茹IG)

 

范瑋琪和梁靜茹也都在下方留言回應,「愛妳們」、「最喜歡跟妳一起玩樂聊心事」,間接打臉「鬧翻」傳聞,梁靜茹隨後也在IG發限時動態,還截圖發文寫道「一直很相愛」並標記「風光明媚的早晨,風和日麗,想約吃甜點,謝謝媒體讓我們更相愛」,用行動證明閨蜜情並沒有消失。

 

(封面圖/翻攝自梁靜茹、楊晴瑄IG)

 

【往下看更多】
說溜嘴毀閨蜜情?梁靜茹爆取消關注范范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