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雙腿大開!晃E奶秀18招:送原汁內褲

2019/09/13 1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人妻雙腿大開!晃E奶秀18招:送原汁內褲

網紅T妹(Tiffany Chen)擁有傲人E奶火辣身材,深受眾多男網友的喜愛,她大膽直言的風格,也在網路上引來正反評價。今年即將出版桌曆的她,儘管已再去年產下兒子T寶,尺度仍絲毫未減。日前她宣傳桌曆時,不忘向粉絲透露,「打算隨機贈送我破掉的內褲,讓收到的人當傳家之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T妹擁有傲人E奶火辣身材。(圖/翻攝自臉書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T妹日前在臉書粉專曬床照,只見她身穿橘色細肩帶馬甲上衣,胸前綁帶感覺快被撐破,渾圓雪乳呼之欲出,下半身則搭配超短短褲,雙腿大開的她姿勢相當撩人,甚至還大秀柔軟度,直接表演舔腳趾,讓粉絲看了血脈賁張,驚呼「舌頭好厲害!」

 

▼T妹曬床照,宣傳桌曆。(圖/翻攝自臉書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針對睽違4年即將推出的桌曆,T妹大方表示,「誰公司要大量送客戶,T妹可以客製化清新版、鹹濕版、惡魔版、地方媽媽需要你版⋯⋯」,令網友們相當期待,紛紛留言「我要」、「贈品這麼嗨」、「我不收破內褲,可以收妳嗎?」

 

▼T妹舔腳趾。(圖/翻攝自臉書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近日T妹才在臉書發文徵「高級伴遊」,對於男生則開出需具備「18公分」的條件,引人遐想。事實上,T妹素來尺度大曾被網友攻擊「露個奶就有錢賺」,面對酸民的攻擊,她也不甘示弱回嗆,「多少人借我的奶賺錢!不然做平面模特兒幹嘛?!我的奶就是能賺錢,包括臉蛋、腳趾、屁股!」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辣媽DIY口罩紙胸罩 渾圓豪乳看光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T妹 火辣 E奶 桌曆 內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