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0遮擋看光光!謝金燕最新辣照曝光 性感破表

2019/09/12 2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0遮擋看光光!謝金燕最新辣照曝光 性感破表

台語電音天后「姐姐」謝金燕難得露出好身材!日前她飛往紐約參加時裝週,今(12日)在臉書又曬出多張最新辣照。除了昨(11日)曬出穿著深V領的西裝外套,配著若隱若現的美溝外,這次她換上時尚感十足的寬版西裝,外套蓋住屁股的模樣,讓網紛紛以為姐姐「沒穿褲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金燕在昨(11日)曬出首波「露溝照」引起網一片轟動。(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一張含有 室外, 個人, 建築物, 女性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謝金燕昨(11日)在臉書PO文表示「帥到哭」、「時尚不需要理由,喝咖啡也要美美的」,只見照片上的謝金燕,直接將黑色內衣外穿,配上深V西裝外套,胸前兩顆渾圓的「胸器」都快掉出來,讓網紛紛在留言區暴動,直呼「羨慕姐姐的好身材」。

 

▼謝金燕在今(12日)又曬出多張辣照,雖然沒有露很多,但姐姐的另類性感也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而謝金燕在今(12日)全新曬出的照片中,讓她自豪的寫下「這件根本姐姐的菜,自帶巨星風的女神西裝」。可以看到謝金燕穿著寬版西裝配上深V襯衫,外套剛好遮住姐姐的下半身,乍看之下以為裡面沒穿褲子,纖細長腿也配上黑色絲襪與美爆的高跟鞋。雖然沒有露太多,但謝金燕噴發出的時尚與霸氣感仍舊有著居高不下的「辣度」。

 

▼謝金燕的自信美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一張含有 建築物, 個人, 服飾, 女性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系列照片一PO出網紛紛留言表示:「姐姐好美」、「姐姐好時尚」、「那是酷美,帥呆了,可以陪嗎?」、「正爆了」、「太辣啦」、「真的只有姐撐得起這些服裝」、「好崇拜你啊!」。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衣服炸開了!謝金燕出門帶胸器 北半球掉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