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諧星扮橋本環奈 竟完勝…有心動的感覺

2019/09/12 14: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諧星扮橋本環奈 竟完勝…有心動的感覺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被譽為是千年一遇的奇蹟美女,16歲時因為一張奇蹟美照打開知名度,後來也演出多部日劇,且完全不怕扮醜搞笑,因此擁有大批粉絲。不過日前就有人在節目上模仿,完美重現她的超高顏值,連向來嚴苛的網友都忍不住大讚可愛,而最讓人震驚的是,這名模仿者竟是位34歲的男性諧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模仿特別節目「爆笑そっくりものまね紅白歌合戦スペシャル」,節目除了有模仿藝人高水準的表演外,那些藏於民間的明星臉素人單元也每次播出都引發話題,今年更是有人大膽表示自己長得想「千年一遇美女」橋本環奈,讓不少人都相當好奇這名模仿者會長怎樣。

 

▼男諧星神模仿橋本環奈,掀起話題。(圖/泉Chris)

 

模仿者泉クリス(泉Chris)一登場,來賓們各個驚呼連連,隨後連主持人都大傻眼,原因就是泉Chris實在太像橋本環奈了!他也自我介紹表示自己其實是34歲專職模仿的諧星,而有一次在網上分享模仿混血辣模木村有希照片時,被網友表示有些神似橋本環奈,才讓他意外發現自己跟橋本環奈的相似度,而這次的節目中他也憑這高相似度而一路獲得優勝!

 

▼正常裝扮的泉Chris也相當帥氣,甚至有人大讚顏值不輸傑尼斯偶像。(圖/泉Chris)

 

節目播出後也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根本同個模子刻出來的!」、「男版橋本降臨」、「以後替身不用找了,就用你了!」,而卸下化妝的泉也是個帥氣的男孩,濃眉大眼可說是完全不輸給小鮮肉,甚至還有網友讚說「只看臉的話打趴好幾團傑尼斯」。

 

 

(封面圖/泉Chris、橋本環奈 推特)

 

【往下看更多】
電車捕捉「千年一遇美少女」 旁邊女星更驚艷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