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ngelababy頻爆婚變 打破沉默痛訴真相

2019/09/12 0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Angelababy頻爆婚變 打破沉默痛訴真相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2015年和黃曉明結婚,誕下兒子「小海綿」,感情看似甜蜜,近日卻鮮少同框亮相,連社群網站上都沒有互動,婚變傳聞不斷,Angelababy最近接受專訪時,罕見回應婚變傳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ngelababy受訪時透露,升格當媽後,休息時就想陪著寶貝兒子,很喜歡小孩的她,對於孩子喜歡的遊樂園、體驗過的親子餐廳都能如數家珍,她也為了陪伴孩子調整工作節奏,Angelababy說:「我小時候,曾經很希望能有人陪我一起扮演美少女戰士,而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在他還小的時候,不讓他錯過這種陪伴的快樂」。

 

▼Angelababy時常被捕捉到陪伴兒子的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不斷傳出的婚變傳言,Angelababy說會把「特別離譜的傳言」當笑話,她也談到:「其實我經常看見一些關於自己特別離譜的傳言,我都會當成笑話發給團隊的人看。有些我真的覺得都跟劇本一樣了,可是這些離譜的東西傳著傳著竟然也會有人信,連一些新認識的朋友,真的會來問我是不是真的。」

 

▼Angelababy調整工作步調,撥出時間陪伴兒子。(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Angelababy和黃曉明日前陷入婚變傳言原因,是網友發現夫妻倆一起出席郵輪活動時,黃曉明幫忙提長裙,Angelababy則完全不理會,活動結束後兩人各走各路離開,再度引發外界好奇。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女生討厭穿內衣?雪乳側漏妹引爆動 IG曝光
比林志穎更扯!男孩抽菸被罵爆 真實年紀大逆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