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巧遇?王瞳試穿婚紗 目擊者爆馬俊麟也在現場

2019/09/11 2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巧遇?王瞳試穿婚紗 目擊者爆馬俊麟也在現場

藝人王瞳拍「大時代」傳出與馬俊麟假戲真做,11日被週刊直擊兩人4天內約會2次,引發不小的爭議,更有人爆出她7月為了拍戲到婚紗店試婚紗時,馬俊麟也在場。

 YT廣告

 
▼藝人王瞳、馬俊麟拍「大時代」被傳出假戲真做。(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有目擊者看到王瞳去婚紗店為戲試穿婚紗時,馬俊麟當天明明沒戲卻出現在婚紗店,且當時馬俊麟戴著帽子丶穿著休閒造型,認真的拿著手機幫忙拍照,互動熱絡。對此,經紀公司回應,因為馬俊麟住附近,所以買飲料請全劇組喝。


▼有目擊者看到王瞳去婚紗店拍戲時,馬俊麟沒戲卻出現。(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和馬俊麟爆出不倫風波後,鬧得沸沸揚揚,看似事件即將結束,卻又被週刊直擊2人「4天約會2次」,除了一起在健身房到深夜,還一起到豆漿店吃消夜,整個過程帶齊帽子、口罩,深怕被別人發現。


▼鳳凰經紀公司澄清,兩人在健身房聊天純屬巧遇。(圖/翻攝自王瞳IG)


鳳凰經紀公司11日澄清,健身房是公司贊助給所有藝人的,王瞳那天去健身房拿東西剛好遇到馬俊麟,兩人才聊起天。王瞳喊冤地說,我真的不知道聊天是踰矩的行為。馬俊麟則表示,當時只是去運動,沒想到王瞳會出現,「再怎麼樣也是朋友,所以打招呼問好,有這麼嚴格?也沒有任何親密行為。」

 

(封面圖/翻攝自王瞳IG)

 

 

【往下看更多】
王瞳夜會馬俊麟 經紀公司氣炸痛譙!目擊者打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