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會王瞳被罵爆 馬俊麟不爽:我不是阿翔

2019/09/11 17: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夜會王瞳被罵爆 馬俊麟不爽:我不是阿翔

37歲已婚男星馬俊麟,因演出八點檔《大時代》而走紅,劇中他和王瞳配成一對,在戲內愛得火熱,戲外也傳出緋聞,馬俊麟老婆梁敏婷還曾PO文暗指王瞳是第三者,雖然兩人隨後都澄清是誤會一場,不過仍引起外界爭議,而兩人近日卻被爆料,曾私下單獨在晚上見面。而經紀公司忙滅火外,更大飆罵兩人要懂得避嫌,而馬俊麟本人也氣到跳腳。

 YT廣告

根據《鏡周刊》報導,王瞳和馬俊麟被直擊4天見面2次,其中8日晚上地點在健身房,事後兩人還去吃宵夜,這段期間,馬俊麟還在IG曬出和老婆梁敏婷在健身房運動的照片,被質疑一邊私會王瞳,一邊和正宮傳肉麻訊息,而梁敏婷事後則貼出夫妻倆的私訊對話,似乎想幫老公闢謠,但時間點卻讓網友看了更怒,眼看曖昧情再度登上媒體版面,王瞳和馬俊麟急忙澄清滅火。

 

▼馬俊麟、王瞳因合拍《大時代》傳出曖昧。(圖/翻攝自王瞳 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王瞳、馬俊麟所屬凰凰經紀公司表示,他們被拍到的健身房,是和經紀公司簽約供藝人隨時免費使用,王瞳真的只是路過拿東西,得知馬俊麟也在,就過去打招呼;至於馬俊麟被拍到上車,王瞳表示只是拿東西,過程不到一分鐘,強調完全沒做逾矩行為。

 

▼(圖/翻攝自馬俊麟IG)

 

報導指出,馬俊麟無奈地說,不解網友拿他跟阿翔、謝忻比較,「他們在大街狂吻,但我們沒有耶,我連碰她都沒有碰她,吃東西講話都有點距離耶,然後週刊還寫我的肌肉在她面前很壯碩的運動,講得好像我是故意的,這麼熱的天我不脫光運動不然呢。」對此,經紀公司也提醒兩人要避嫌。

 

(封面圖/翻攝自馬俊麟、王瞳IG)

 

【往下看更多】
王瞳夜會馬俊麟 經紀公司氣炸痛譙!目擊者打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