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莞婷帶兒戲水!辣秀深溝 一轉身蜜桃臀看光光

2019/09/11 12: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曾莞婷帶兒戲水!辣秀深溝 一轉身蜜桃臀看光光

藝人曾莞婷演出多部知名八點檔,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被封為「本土劇女神」,更因為在《世間情》中飾演壞女人郭佳佳,精湛演技讓她人氣狂飆,臉書粉絲團突破150萬人次,日前她帶著毛小孩出遊,曬出穿著比基尼的性感美照,讓網友都快噴鼻血,稱讚:「真的太辣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9日曾莞婷在臉書上分享,她帶狗兒子到瑞芳遊玩的照片,飯店裡有無邊際泳池,曾莞婷大方穿上比基尼,秀出傲人好身材,她更透露這是今年第一次發比基尼照,笑說:「兒子游泳初體驗!不知道對他來說是驚喜還是驚嚇,但我想你們注意的是泳衣吧......」。

▼曾莞婷帶狗兒子到瑞芳度假。(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曬出多張穿著粉紅色比基尼的辣照,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紛紛留言讚嘆:「一早莞婷姐就這麼亮眼,這樣讓我心不在焉上班了」、「你穿泳裝真是美,又性感,身材又棒,真是美極了」、「血液都沸騰了」。
 

▼曾莞婷曬戲水辣照,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與狗兒子戲水的合照中,眼神散發著慈母光輝,溫柔的樣子讓網友不禁大讚:「狗狗 好幸福~~」、「真羨慕毛小孩!」
 

(封面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
頭版宣戰!正宮砸百萬登小三半裸照:可放手嗎
10歲弟討紅包錢加利息 遭打槍:算你2百萬就好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