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鈴山曝老婆19年前嫩照!網驚:超離譜

2019/09/10 2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吳鈴山曝老婆19年前嫩照!網驚:超離譜

演員吳鈴山出道30年,早年以「康安」一角走紅,目前在八點檔裡飾演負心漢,讓觀眾氣得牙癢癢,不過戲外他與老婆黃崇蘭已結婚20年,感情相當甜蜜,他也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寵妻。他近日曬出過去與老婆一同演戲時的劇照,網友看見黃崇蘭青澀可人的模樣,直呼:「快放老婆出來演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鈴山在臉書分享多年前與老婆拍戲的劇照,其中一張還是19年前開播的《台灣奇案》,歲月似乎沒有在兩人身上留下痕跡,尤其黃崇蘭當年清秀的臉龐、炯炯有神的大眼及白皙透亮的皮膚,至今仍保養得宜,沒有太大的改變,吳鈴山也有感而發:「跟崇蘭交往的時候,沒拍幾張照片,因為沒想過妳是最後的情人。」

 

▼吳鈴山曬多年前與老婆拍戲的劇照。(圖/翻攝自吳鈴山家族)

 

即使兩人結了婚,吳鈴山也沒想到能攜手走這麼遠,坦言夫妻間的磨合著實不易,「生活一起這麼久,也沒想到能像倒吃甘蔗越來越幸福」,似乎在拍戲時回想起,與老婆之間的種種甜蜜,最後他向黃崇蘭甜喊:「老婆,現在我在棚裡拍戲,不能專心,因為在想妳。」

 

▼吳鈴山坦言,交往時沒拍很多照片,因沒想過兩人會走入婚姻。(圖/翻攝自吳鈴山家族)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被吳鈴山的深情告白刺痛眼睛,「山哥變閃哥啦,好閃啊」、「因為你的嘴巴太甜了,老婆才會越來越愛你」、「有發文嗎?怎麼一片閃光白」、「吼,要甜死人了啦…一輩子的幸福」、「閃閃發亮,要帶上墨鏡才不會傷到」。

 

▼黃崇蘭現在與當年青澀模樣幾乎沒有改變。(圖/翻攝自吳鈴山家族)

 

還有網友大力稱讚黃崇蘭的凍齡美貌,「崇蘭怎麼保養的啊?完全沒變反而更美了」、「崇蘭真的越來越美,不要藏在家裡,要常常演戲,我們才有機會追星」、「老婆是美魔女代表,你也成熟點而已沒變!真羨慕你們夫妻倆」、「老婆年輕到現在還是一樣漂亮,鈴山哥年輕時臉看起來好嫩可愛,但看起來不穩重,到是現在我反而覺得比較帥,又成熟穩重」。

 

(封面圖/翻攝自吳鈴山家族

 

【往下看更多】
結婚20年!吳鈴山爆無性生活 認:想離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