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4歲楊麗花驚傳拍戲墜馬!陳亞蘭還原驚險過程

2019/09/10 18: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74歲楊麗花驚傳拍戲墜馬!陳亞蘭還原驚險過程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睽違16年之後,再度推出歌仔戲電視劇,已經74歲的楊麗花非常重視,每個動作幾乎都親自上陣,沒想到在騎馬的時候,竟然不小心墜馬,還好楊麗花沒有受傷,楊麗花甚至在墜馬之後,馬上告訴導演說,她還可以繼續拍,非常敬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麗花睽違16年再度復出,主演歌仔戲「忠孝節義」,楊麗花非常重視,幾乎每個動作都親自上陣,就連騎馬也不例外,沒想到楊麗花竟然墜馬了。

 

▼徒弟陳亞蘭說出楊麗花的敬業事蹟。(圖/東森新聞)

 

楊麗花徒弟陳亞蘭:「楊阿姨被馬摔下來,然後我們就大家跑過去,然後就導演跟我就說不要拍了,結果楊阿姨拍拍屁股說,為什麼不要拍,繼續啊。」

 

就是這麼敬業,74歲的楊麗花才被稱為歌仔戲的國寶,所幸這次墜馬無大礙,讓這部歌仔戲能夠如期上映。

 

歌仔戲國寶級藝人楊麗花:「現在都電腦化什麼的,你看幾年前幾年後,當然不能走回頭,就是要創新,但是創新歸創新,本來原則還是要保留。」

 

▼楊麗花表示,人要與時俱進,但原則仍要保留。(圖/東森新聞)

 

歌仔戲是台灣傳統戲曲,楊麗花從六歲就開始唱,後來開創了電視劇,甚至還把歌仔戲搬上小巨蛋。

 

華麗的秀服加上燈光音效,楊麗花已經把歌仔戲再升級,如此偉大的歌仔戲國寶,竟然傳出墜馬的消息,真的會讓影迷嚇出一身冷汗。

 

(封面圖/翻攝自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楊麗花「私生女」曝光!陳亞蘭爆:沒拿到財產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