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靠吃老本過活!《花系列》惡女自曝健康亮紅燈

2019/09/10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靠吃老本過活!《花系列》惡女自曝健康亮紅燈

55歲資深女星席曼寧因擁有荷蘭血統,五官精緻、身材姣好,出道超過30年,早年演出《花系列》惡女角色走紅,劇中逼迫媳婦墮胎、綁輸卵管結紮,讓螢幕前的觀眾們恨的牙癢癢,精湛演技更受到肯定。不過,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傳出現在只能靠著昔日老本過生活,甚至已經規劃好每10年賣一房,維持經濟來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席曼寧早年演出《花系列》惡女角色走紅。(圖/YouTube/中視經典戲劇

 

席曼寧近年戲劇產量卻大大減少,據《聯合報》報導,她坦言是因為身體出狀況,因此逐年減少戲劇量,並透露工作高峰期1年要南北奔波,趕拍至少3、4部戲,再加上當年又沒有高鐵,只能睡在高速公路的夜車上,有時甚至一個禮拜睡不到7小時,直到她驚覺自己某天看不到劇本、生理期大亂,才驚覺不能再這樣過下去,決定拍完「最後一部長壽劇」,便毅然停掉演藝工作,開始茹素學佛。

 

▼席曼寧坦言健康亮紅燈,逐年減少戲劇量。(圖/翻攝自席曼寧---心心相席粉絲團 臉書)

 

幾乎淡出演藝圈的席曼寧,平時投身於慈濟志工,回想起過去的日子,光是治裝費、孝親費、房貸,再加上日常交際與上萬的保養品,一個月就要花掉20萬,如今一個便當30元就能解決,平均月花不到5萬,不過,她坦言並非學佛後,變得無欲無求,而是她認為「只有需要沒有想要」。

 

▼席曼寧平時投身於慈濟志工。(圖/翻攝自席曼寧---心心相席粉絲團 臉書)

 

至於經濟來源,席曼寧表示目前除了靠老本之外,更規劃名下的3間房,將規劃好賣一間養父母,沒錢了再賣,還剩1間自己住,「這樣每10年賣一間,到那時也老了」,認為喝杯咖啡發發呆,打坐、禪修、佈施,結婚後根本不可能辦到,因此已經決定終生不婚不生,希望過著淡泊名利的生活。

 

(封面圖/中視經典戲劇、席曼寧---心心相席粉絲團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煒高調認新歡!女總裁驚爆:我被他騙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