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妳好臭!20歲女房間堆滿衛生紙 母知真相淚崩

2019/09/10 14: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妳好臭!20歲女房間堆滿衛生紙 母知真相淚崩

一名才20多歲的女孩原本個性開朗,卻不知道為何突然變得孤僻,也不准媽媽進到房間裡,就這樣默默過了半年疏遠人群的生活,直到某日她和鄰居小朋友們玩在一起,孩童突然大叫「姐姐你好臭!」媽媽才驚覺不對勁,果然打開房門一看,發現裡面堆了滿滿衛生紙,藏著女兒不可告人的秘密,令人不禁淚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外科醫師江坤俊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一名住在他家對面的20多歲女鄰居,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僅個性變得孤僻,走起路來畏畏縮縮,還不准媽媽接近她的房間,媽媽雖然覺得事有蹊蹺,但怎麼詢問,女兒就是不回答,她也無可奈何。

 

▼鄰居小孩喊「姐姐你好臭」意外揭開秘密。(圖/醫師好辣YouTube)

 

直到約莫過了半年,附近的小孩突然說「姐姐你好臭!」媽媽才終於忍不住,衝到女兒的房間查看,赫然發現裡面堆積了大量衛生紙,逼問之下,女兒也才坦言乳房已經腐爛,甚至飄出惡臭,她平時都是用大量衛生紙擦拭患部,再用繃帶厚厚綑住,試圖掩蓋身體的不適,沒想到竟是得了乳癌,媽媽得知後也自責不已。

 

▼女子的胸部已經爛掉半年。(圖/醫師好辣YouTube)

 

其實乳癌是台灣女性癌症頭號殺手,常見的症狀為乳房有腫塊、乳頭出現不正常分泌、乳頭凹陷,若是透過乳房X光攝影在早期就發現,存活率可達9成,不過有些患者習慣逃避,等到發出惡臭、腐爛才被拖去看病,但這時候通常都已到了晚期。

 

▼乳癌最常出現的3症狀。(圖/醫師好辣YouTube)

 

▼(影片/醫師好辣YouTube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40歲男腹痛…肝變超嚇人 竟是每天喝這飲料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