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床照流出!雪乳大解放…閨蜜看傻眼

2019/09/10 10: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雞排妹床照流出!雪乳大解放…閨蜜看傻眼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2012年走紅後以直言不遜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圈內好友透露雞排妹處女座的龜毛性格讓她對自己異常嚴苛,承接了東森網路節目《找雞排妹來住一晚》後更力行16小時斷食減肥法,要求自己務必於鏡頭前保持完美體態。

 

YT廣告

 

▼雞排妹直言不遜的性格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雞排妹ili鄭家純粉絲專頁)

 

私底下雞排妹對朋友卻是一個貼心細緻的人,近日更帶著心情不好的網紅好友比熊、前往台中麗寶樂園進行一日閨蜜之旅。「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是要用力玩啊!」她笑說,鼓勵大家難過的時候反而要往人群走,擁有孤單並不孤獨的能力、適時紓壓。

 

▼雞排妹力行16小時斷食減肥法,保持完美體態。(圖/翻攝雞排妹ili鄭家純粉絲專頁)

 

一開始雞排妹就帶比熊到全台賽道最長的麗寶國際賽車場,體驗卡丁車速度的刺激感,立刻讓比熊將煩惱拋到一旁;再打鐵趁熱帶她到馬拉灣體驗「巫師飛艇」、「鯊魚浪板」、「大海嘯」等設施,雞排妹的好身材也讓比熊直呼:「跟你穿比基尼站在一起根本是羞辱我嘛」。

 

 

▼雞排妹帶比熊到麗寶樂園爽吃爽玩。(圖/《找雞排妹來住一晚》提供)

 

戲水後兩人至福容飯店內的J棧居酒屋大啖美食,再到象徵台灣之心的天空之夢摩天輪,從跟101觀景台一樣高的至高點遠眺台灣海峽,最後在福容飯店的房間裡休息。節目中雞排妹貼心地讓比熊先去洗澡再行休息,待比熊出來自己卻先睡著,意外流出閨蜜視角床照,性感酣睡的模樣讓同樣身為女性的比熊也心動不已。兩人一日行程下來徹底體現爽吃爽玩的真義。

 

▼馬拉灣戲水後,兩人到福容飯店內的J棧居酒屋大啖美食。(圖/《找雞排妹來住一晚》提供)

 

▼全台最高的摩天輪,至高點與101觀景台一樣高。(圖/《找雞排妹來住一晚》提供)

 

▼雞排妹閨蜜視角性感床照流出。(圖/《找雞排妹來住一晚》提供)

 

東森網路節目《找雞排妹來住一晚》,跟著國民女神雞排妹鄭家純開箱特色住宿、探訪景點,並進行挑戰任務。隔週五晚間八點零五分於東森新聞粉絲專頁首播,隔天週六下午四點於東森噪咖Youtube頻道重播。

 

(封面圖/翻攝雞排妹ili鄭家純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吞千顆藥!雞排妹傳憂鬱症復發 爆吼:放過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