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芳語大解放!肉色比基尼遛狗 美臀雪乳全炸出

2019/09/09 22: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陳芳語大解放!肉色比基尼遛狗 美臀雪乳全炸出

藝人陳芳語(Kimberley)以甜美嗓音及火辣身材吸引不少粉絲喜愛,去年因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讓她再次成為大家的焦點。今(9日)陳芳語在IG狂曬火辣身材,雪乳美尻快要炸出的模樣,讓不少粉絲暴動狂噴鼻血。

YT廣告

 

陳芳語在IG上PO文「Even on your worst day, love you in the worst way(即使是糟糕的一天,也用最糟的方式愛你)。」文章一旁的兩張照片讓網直接受不了。

 

▼陳芳語正面雪乳快炸開的模樣讓大批網友直接受不了。(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陳芳語穿著肉色比基尼,露出美尻雪乳,一手拉著狗鍊漫步在月台上。陳芳語一個轉身除了清晰可見的美背外,甚至被眼尖的網友看見她身穿「丁字褲」渾圓美臀加上快炸出的雪乳,讓網友狂噴鼻血,大喊「凍末條!」

 

 

▼陳芳語一轉身更是曬出美背,渾圓美臀加上丁字褲全被網看光。(圖/翻攝自陳芳語IG)

 

 

身材辣翻的陳芳語,直接在無人的月台大膽露出,讓網友紛紛暴動留言「我看到的是丁字褲嗎?」、「你有一個好屁屁」、「天啊!太可以了吧,我死了我窒息了」、「沒穿褲子遛狗,這是流行嗎?」、「肉都長在對的地方」、「芳語的奶奶長大了」。

 

(封面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