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心如給大驚喜 曬照曝「人生重大改變」

2019/09/09 16: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林心如給大驚喜 曬照曝「人生重大改變」

出道超過20年的女星林心如,今(9)日在臉書曬出學生證,雀躍地向粉絲們公布自己多了個身分,原來她報名了世新大學碩士班,即將重返校園,網友們看了驚呼「想跟女神當同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心如將重返校園,重拾學生身分。(圖/翻攝自臉書Ruby林心如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戶外

 

43歲的林心如,與男星霍建華於2016年完婚,兩人育有一女,演藝事業煩忙的她也必須兼顧家庭,如今又多了學生身分。根據她PO出的照片可得知,她在攻讀高階行銷管理碩士學位。林心如也在臉書寫下,「忙碌真的不能當作不再進步藉口,重拾當學生的樂趣,讓自己重新歸零重新換位思考,一切的學習重新(從心)開始。」同時也笑說,「看電影可以正當的買學生票了」、「媽媽的學習為了自己也為了女兒」,不過她也期許自己可以順利畢業。


▼林心如至世新大學攻讀碩士班。(圖/翻攝自臉書Ruby林心如

未提供相片說明。

 

網友們看了驚呼,「這學生會不會太正了」、「最美麗的碩士生」、「想跟你當同學」、「太棒了!活到老學到老」。事實上,同為不老女神的徐若瑄,今年6月也才剛從世新大學上海分校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畢業,如今林心如也重拾學生身分,再次讓粉絲們讚嘆女神們外表和智慧兼具。

 

▼林心如至世新大學攻讀碩士班。(圖/翻攝自臉書Ruby林心如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特寫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Ruby林心如

 

【往下看更多】
女神畢業了!徐若瑄取MBA學位 喜參加畢典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