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徵伴遊「拍拍摸摸」:男生要18公分!網狂冒問號

2019/09/09 09: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徵伴遊「拍拍摸摸」:男生要18公分!網狂冒問號

網紅T妹(Tiffany Chen)擁有E罩杯好身材,個性也十分直率,以敢穿感言敢說聞名,去(2018)年7月生下兒子「T寶」後,升格辣媽行列,不過仍不改嗆辣作風,時常針對時事發文,引發網友正反兩面意見。她最近PO出一篇徵伴文,希望可以找到一起去澳洲遊玩的旅伴,其中的「18公分」更是引人遐想,掀起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T妹6日在臉書發文「徵高級伴遊」,她詢問:「有沒有人10月要跟我去澳洲玩的~」不過後面卻多了讓人匪夷所思的動詞「拍拍、摸摸!」並透露想和她一起去郊遊的人,再傳私訊聯絡她,不過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要達到她要求的條件:「女生一定要奶大、皮膚白、臉蛋優、腿直、30歲以下」、「男生一定要18公分,擅長拍美照,幫忙抱T寶工具人」。

 

▼T妹發文徵伴遊。(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徵伴遊的貼文曝光後,立刻造成討論,其中男生的條件18公分,雖然沒有表明是哪個部位,但難免會讓人想歪,網友紛紛留言,「費用很貴吧?」、「18公分跟抱T寶才是重點吧?其他的都不重要」、「享受18公分的快感」、「工具人飄過~」、「18公分用的到嗎?」也有不少人好奇:「什麼18公分」、「18公分是什麼意思?太專業的術語…就要請專業的人來解釋」、「18公分,手指?」、「手長18公分可以抱T寶」,甚至有人猜測只是玩笑文,「這是認真的嗎」、「以上別太認真」。

 

▼T妹徵伴遊條件。(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事實上,T妹因為尺度大,曾被網友攻擊「露個奶就有錢賺」,她也不甘示弱回嗆,「多少人借我的奶賺錢!不然做平面模特兒幹嘛?!我的奶就是能賺錢,包括臉蛋、腳趾、屁股!」笑說自己的奶就是能讓大家發大財,是件非常光榮的事,不懂為什麼有人認為「用奶賺錢」是種恥辱,最後得意喊話「我的奶躺在那都可以賺錢!」

 

(封面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辣媽DIY口罩紙胸罩 渾圓豪乳看光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T妹 伴遊 18公分 工具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