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奶茶妹被爆假學霸!罕見動怒親上火線回應

2019/09/08 20: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奶茶妹被爆假學霸!罕見動怒親上火線回應

「奶茶妹妹」章澤天多年前因為一張手拿奶茶的照片爆紅,除了是清華大學的學霸之外,還跟京東集團CEO劉強東結婚,是大家眼中的人生勝利組。然而爆紅之後,負面消息也隨之而來,她屢次被爆料在校成績不好,成績墊底、多次被當,奶茶妹也決定不再隱忍,7日在IG發聲反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最近有清華大學的校友爆料,奶茶妹當年是靠走後門才進清華,在校成績不但是全班墊底,考試作弊還被抓包,甚至撂下狠話「欺騙大眾終究是要付出代價的,自己心裡明白。」

 

▼面對謠言,奶茶妹7日在IG上駁斥。(圖/翻攝自章澤天 IG)

 

對於網路上頻傳的謠言,奶茶妹似乎忍無可忍,7日親上火線在IG上發文,「真沒想到所謂掛科(重修)、肄業、四級低於400分、雅思低於6分,這些謠言還有這麼多人信?無語了。」無奈說到,有些事無須多言,過去半年頂著壓力,數不清的熬夜努力也只有自己知道,「我慶幸自己有機會向優秀的人學習,用力生活,無愧自己。」

 

▼奶茶妹已經拿到巴黎政治學院的入學證明,但最後放棄。(圖/翻攝自章澤天 IG)

 

 

事實上,奶茶妹日前PO出一張巴黎政治學院的照片,表示自己拿到該校的入學證明,但最後放棄沒有進入該校,並說「有機會一定會去學習的!」近日也有網友在微博貼出奶茶妹在英國劍橋大學的學生證,不少網友猜測她應該是放棄巴黎政治學院,選擇進入劍橋大學就讀,假學霸一事似乎不攻自破。

 

▼有網友在微博貼出奶茶妹的劍橋大學學生證。(圖/翻攝自微博章澤天 IG)

 

 

(封面圖/翻攝自章澤天 IG)

 

【往下看更多】
富商尪爆2度出軌!梁靜茹IG預告淚崩認離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