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緋聞男友曝謝忻現況!揭她:擇偶2不條件

2019/09/08 16: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緋聞男友曝謝忻現況!揭她:擇偶2不條件

藝人王少偉因主持《台灣第一等》入圍第54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在事業闖出一番好成績,不過感情卻仍沒消息,他和謝忻過去頻傳緋聞,傳出一起看房、準備結婚等事,女方還坦言王少偉是她凍卵借精的理想主人,而感情空窗的他,則是認為順其自然就好,至於,閨蜜的現況如何,他則是說,希望她為了家人好好站起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後,兩人飽受外界抨擊,阿翔2度召開道歉記者會滅火,也獲得了正宮Grace的原諒,不過背負小三罵名的謝忻,演藝事業全停擺,更被週刊目擊到身心科診所看診。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王少偉表示,「我知道謝忻有去印度、中東國家,讓自己沉澱到其他國家看到不同世界的人,我很贊成她到外地走走,她告訴我在印度教小孩上英文,回來後她有發文,我藉由她的發文更具體了解實際狀況。」

 

▼謝昕鬧出誹聞後,停工一段時間。(圖/翻攝自謝昕臉書)

 

王少偉提到,希望謝昕不要沉浸在悲觀消極的情緒,趕快振作、打起精神,在錯中想重新站起來,勇於承擔不要重蹈覆徹,身為朋友,如果事件的當事人需要,身邊的人要扶她一把。至於未來會不會幫忙審核謝忻的對象,他則說「千萬不要有婚姻關係和小孩就好」。

 

▼王少偉談到謝忻的近況。(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不過,王少偉也笑說,「她自己條件夠好可以找到適合對象,我都自身難保了」。

 

▼王少偉列出謝忻「擇偶2不條件」。(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王少偉、謝昕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獨 / 阿翔夫婦恩愛爆是演的!驚人近照真相大白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