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丑》創紀錄!勇奪威尼斯最佳影片金獅獎

2019/09/08 15: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小丑》創紀錄!勇奪威尼斯最佳影片金獅獎

好萊塢英雄電影蝙蝠俠的死對頭「小丑」,他是如何變成一名可怕的罪犯,小丑的故事也被拍成電影,結果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大獎,威尼斯影展以往都是藝術片當道,沒想到商業片「小丑」竟然可以獲獎,這是史上第一部超級英雄得到金獅獎,可見導演和男主角表現有多出色

 

YT廣告

威尼斯影展頒獎典禮:「小丑,瓦昆菲尼克斯。」

 

聽到了觀眾歡呼聲,小丑的導演和男主角上台接受大家的歡呼,這座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大獎,意義非凡,因為好萊塢商業片,竟然可以獲得金獅獎,這可是史上頭一遭。

 

▼由坎城影帝瓦昆菲尼克斯所主演的小丑,最後沒有得到影帝寶座。(圖/翻攝自電影 小丑)

 

由坎城影帝瓦昆菲尼克斯所主演的小丑,最後沒有得到影帝寶座,讓影評覺得很可惜,因為他把小丑的孤獨憤怒,表現得淋漓盡致,讓觀眾知道,他如何變成一名大壞蛋。

 

電影預告小丑:「我這輩子,都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存在。」

 

小丑變成大反派,後來就成了蝙蝠俠的死對頭,飾演小丑最成功的演員,大家公認就是他。

 

電影片段蝙蝠俠(1989年):「你可以稱呼我,小丑,正如你看到的,我比以前快樂。」

 

影星傑克尼克遜,在1989年的蝙蝠俠中飾演神經質的小丑最傳神,還有希斯萊傑,他的小丑造型讓人毛骨悚然,外傳他入戲太深,最後嗑藥身亡,自殺突擊隊當中也有小丑出現,不過這些電影小丑都是配角,如今小丑變成主角,還獲得金獅獎肯定,讓影迷更可以了解,小丑的內心世界。

 

▼小丑演進史。(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