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禁!網紅女教師曬無碼裸浴照 粉紅X看光光

2019/09/07 2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18禁!網紅女教師曬無碼裸浴照 粉紅X看光光

香港一名正妹網紅教師「Miss Pun」搣時潘,曾多次上過PTT表特版,因外型甜美且擁有好身材,讓她在IG上擁有不少粉絲,平時的她喜歡在網路上分享性感生活照,火辣的程度也讓網友們大飽眼福,近日她架設了一個「18禁」的付費網站,更釋出了一張無碼裸浴照,這讓網友不禁大讚直呼「好性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教師「Miss Pun」搣時潘,擁有姣好身材。(圖/取自IG Miss Pun

 

「Miss Pun」搣時潘除了兼任中文補習班老師外,還是一位小有名氣的網紅YouTuber,她愛於在網路分享自己的火辣身材,與粉絲網友互動,近日她貼出「浴缸全裸照」、「姊妹酒店床上照」、「學生服」等等的標題,吸引網友去自己設立的18禁網站付費觀看,立刻掀起許多網友熱議討論。

 

▼Miss Pun設立18禁付費網站。(圖/取自IG Miss Pun

 

照片中,可以看見搣時潘全身赤裸的坐在浴缸中,大膽辣露雪白渾圓美胸,若隱若現的逆天長腿,全讓網友們紛紛暴動噴鼻血!隨後她也在IG限時動態中發出一張「18禁」網站的照片,寫下「西裝高跟鞋不穿褲子」,表示自己會放送大尺度的火辣性感照,但這全都只能付費解鎖才能觀看。

 

▼Miss Pun大膽PO出自己的浴缸全裸照。(圖/取自IG Miss Pun

 

「18禁」付費網站的消息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暴動留言,「真性感迷人」、「好正點」、「其實我喜歡你可愛勝過性感」、「好美啊」、「乍一看還以為是歐陽娜娜」、「童顏巨乳4ni?」。

 

(封面圖/取自IG Miss Pun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出國喝椰子 搭車雪乳上下晃…暈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