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翔妻被惹怒握拳!下秒神翻轉暖喊:真好

2019/09/07 16: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翔妻被惹怒握拳!下秒神翻轉暖喊:真好

藝人阿翔和謝忻6月爆出不倫戀,重創兩人演藝事業,阿翔事後回歸家庭,努力修補婚姻裂痕,老婆Grace也選擇原諒,發「撐傘文」力挺。而今(7日)Grace曬出育兒日常,似乎已經擺脫阿翔不倫戀的陰影,透露三個孩子上學賴床,放假卻叫全家起床,讓她不禁直呼:「媽媽握拳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爆出不倫戀後,選擇回歸家庭,修補婚姻裂痕。(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謝忻沉寂2個月後復出,一舉一動備受矚目,日前曬出潛水照嫌「外面吵」,但Grace不理外界紛擾,專心經營家庭,1日和阿翔開直播,為小女兒「舒芙蕾」慶生,一家五口互動溫馨又幸福,夫妻也同框燦笑,大展好感情。

 

▼Grace日前和阿翔開直播,為小女兒慶生。(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而Grace7日則在臉書曬出育兒日常,透露大女兒「小泡芙」一大早就起床「開課」,讓睡懶覺的她立刻嚇醒、不敢怠惰,「週末的寶貝,Auto設定休假模式,上學鐵定賴床,放假叫全家起床!」讓她哭笑不得的說:「媽媽握拳了」。

 

雖然被孩子的舉動逗樂,但下一秒,三個小寶貝卻開始吵架,Grace看著他們又哭又笑、又打又鬧的場面,充滿感性的表示:「一大清早就聽見你們幸福的吵鬧聲,覺得真好」,字裡行間流露出滿滿母愛。

 

▼Grace曬育兒日常,透露孩子上學賴床,放假叫全家起床。(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封面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往下看更多】
獨 / 阿翔夫婦恩愛爆是演的!驚人近照真相大白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