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臉周子瑜!「最美女警」炸G波 網:想被逮捕

2019/09/07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撞臉周子瑜!「最美女警」炸G波 網:想被逮捕

網紅出身的祈錦鈅擁有32G火辣身材,因深邃的五官神似周子瑜,曾在PTT表特板受封「G奶子瑜」,轉戰歌壇後卻暫時封奶。不過,她日前受邀參加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反毒宣導,換上警服的美照在網上瘋傳,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好想被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祈錦鈅曾在PTT表特板受封「G奶子瑜」。(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

 

祈錦鈅對於這次的青春六部曲的宣導內容,包括不吸毒、不加入幫派、不霸凌、不飆車、不援交與不當詐騙車手,其中對於不霸凌最有感,讓她不禁回想讀書時期的悲慘回憶,因為外型清秀的她在學生時期,就曾被同校的女學生欺負,每天下課都會跑到她的教室門口叫囂,讓她備感壓力,後來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走過創傷,因此想以過來人的身份鼓勵被霸凌的同學,「要對自己有信心,自己很了解不被世界接受孤單的感覺,但即使如此也不要否定自己的價值,不要放棄自己」。

 

▼祈錦鈅換上警服的美照,造成瘋傳。(圖/固力狗提供)

 

祈錦鈅某個角度神似周子瑜,曾但被問及撞臉周子瑜,她謙虛認為,周子瑜的美貌是屬於世界排名,被說像她是殊榮,但她也自認和對方不像,反而大誇周子瑜身材好、高挑,是女生也會喜歡的完美類型。

 

▼祈錦鈅透露,曾被同校的女學生欺負。(圖/固力狗提供)

 

今年23歲的祈錦鈅單身1年多,曾交過3個男友,前任因她決定忙工作而分手,透露自己難過時,會看著家裡愛撒嬌的貓、狗療傷,現在則不急投入戀愛,雖然公司沒有禁愛令,坦言理想型一定要孝順,對於外表沒特別標準,「喜歡酷酷的,但只對我好的人」。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封面圖/固力狗提供、祈錦鈅臉書)

 

 

【往下看更多】
棄模特兒光環!最美女警94她 網南下朝聖…結局超瞎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