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玖哲低潮7年…吃老本過活!相馬茜露真面目

2019/09/07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李玖哲低潮7年…吃老本過活!相馬茜露真面目

金曲歌王李玖哲與相馬茜結婚5年,相馬茜陪伴李玖哲度過7年低潮,如果總算苦盡甘來,李玖哲也深情地說,相馬茜私下勤儉持家,「真的很對不起我的老婆,讓她跟著我受苦。」就連他好不容易存錢送名牌包都被拒收,讓他感到相當窩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年相馬茜毅然決然離開演藝圈,跟著李玖哲到南韓,「我那時常常去美國工作,老婆就一個人在我們韓國的家,她自己跑去學韓文,所有東西都自己來。」本來希望可以往美國歌壇發展,給家人更好的生活,但卻突然爆出合約糾紛,造成演藝事業全面停擺。

 

▼李玖哲曾陷入5年低潮期。(圖/翻攝自李玖哲臉書)

 

將近7年的時間沒有發片,李玖哲只能靠老本過活,戶頭慘剩幾千塊錢的美金,但老婆一句怨言都沒有,「她肯定看得到我的痛苦,我很常失眠,有時候要靠喝酒才能睡,我們只能過簡單一點的生活,不能去高級的餐廳。」

 

▼如今一切都苦盡甘來。(圖/翻攝自李玖哲臉書)

 

所幸後來李玖哲成功和前東家解約,終於重返華語歌壇,10月還要站在小巨蛋,最後為了演唱會準備,他忙得不可開交,根本無法陪老婆,「我們那時有7年時間,每天都黏在一起,我怕她看我看膩了,現在分開一下下沒關係。」

 

▼李玖哲終於重返華語歌壇。(圖/翻攝自李玖哲臉書)

 

李玖哲也透露,從婚後就跟老婆討論要生孩子,但還是交給上帝安排,順其自然就好,他也提到,10月12日的演唱會,相馬茜會現身力挺,當時門票沒有第一時間秒殺,他還有點小難過,「我的媽媽在美國,每天都打電話問我『你的票到底賣完沒』?」笑說比他還緊張。

 

(封面圖/翻攝自李玖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相馬茜消失9年長這樣!李玖哲:變醜變老整組害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