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手捧紅林煒!周遊驚吐婚變內幕:龔慈恩…

2019/09/06 15: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一手捧紅林煒!周遊驚吐婚變內幕:龔慈恩…

「花系列」小生林煒和老婆龔慈恩結婚20年,育有一對兒女,原本神仙眷侶的形象令人稱羨,不過卻傳出婚變,夫妻倆紛紛認了分居,已經在準備離婚手續,而一手捧紅林煒的周遊,不僅感嘆此事讓她相當難過,還驚爆兩人婚變的可能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煒和龔慈恩驚傳婚變。(圖/林煒臉書、龔慈恩IG)

 

 

同樣是演藝圈夫妻檔的周遊與李朝永,今(6)日出席「關懷演藝人員中秋節聯歡餐」,被問到林煒和龔慈恩婚變,她直言「我好難過,之後找時間再打電話關心他們」,透露3年前曾找林煒在台灣演出單元劇,當時還不覺得對方婚姻出問題,因此看到他轉愛女總裁,感到非常驚訝。

 

 

▼周遊當初捧紅林煒。(圖/東森新聞)

 

 

其實林煒和龔慈恩當年的定情作《雪山飛狐》,就是由周遊執導,當初她在香港看到林煒的廣告,便找對方來台灣拍戲,一路將林煒和龔慈恩帶到東北、長春、遼寧去拍戲,見證兩人的愛情萌芽到結果,但近2年幾乎沒聯絡,李朝永也說「小孩都這麼大,沒想到會這樣」。

 

▼外傳林煒和龔慈恩因為「女強男弱」婚變。(圖/龔慈恩IG)

 

 

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針對外傳兩人婚變原因是「女強男弱」,李朝永先是開玩笑「你說她學我們這樣嗎?」又接著解釋,龔慈恩一路以來都很照顧林煒,就像大姊姊一般,周遊則坦言,當年龔慈恩確實人氣較高,林煒只是個男配角,最後則是認定若是林煒未來和女總裁結婚,龔慈恩會去祝福他。

 

(封面圖/東森新聞/娛樂有飯微博

 

【往下看更多】
美過趙雅芝!龔慈恩控制慾毀婚?林煒女兒首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