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千萬賠光!花系列女星消失15年 淚崩揭內幕

2019/09/06 1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6千萬賠光!花系列女星消失15年 淚崩揭內幕

經典戲劇《花系列》是許多人共同的回憶,《女人花》、《太陽花》等等都十分膾炙人口,受封「苦情天后」的資深美魔女王淑娟,2000年因甲狀腺亢進、脊椎側彎等症狀,決定淡出演藝圈,直到2015年才又重新回歸,近日她受訪談到淡出螢光幕後,她跨行成衣業、又投資餐飲業等,卻慘賠6千萬,王淑娟笑笑表示:「就當一個教訓,買一個經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斷掌順娘》、《梅花三弄之水雲間》都是王淑娟曾接演過的戲劇,當年她星途順遂,曾創下一天同時播出4部參與戲劇的紀錄,並以《花系列》中苦情媳婦的形象深植人心,但在她當紅之際父親罹癌,孝順的王淑娟為了照顧父親而選擇息影。

 

▼王淑娟被封為「苦情天后」,演出過許多戲劇。(圖/翻攝自王淑娟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王淑娟最近受訪,鬆口退隱13年期間,跨足成衣業、餐飲業等等,但卻投資失利慘賠6千萬,雖然心痛但她笑笑表示:「再難過錢也拿不回來」,就當作用錢買經驗。

 

▼王淑娟淡出螢光幕後,曾投資失利。(圖/翻攝自王淑娟臉書)

 

王淑娟與男友愛情長跑多年,雖然已如同老夫老妻,但卻沒有結婚打算,她笑說都這個年紀了,結不結婚一點都不重要,「我們現在討論的話題,只有以後誰要幫誰推輪椅,因為這樣,我們還從10樓搬到一樓了,就為了將來老了,行動進出比較方便。」

 

(封面圖/翻攝自王淑娟臉書)

 

【往下看更多】
非恐龍?揭尼斯湖水怪之謎 專家:恐是巨X
60萬大聘被暗槓!她離婚怒告公婆…結局大逆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