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摔跤了!范瑋琪摔撞下巴見血 縫15針

2019/09/05 21: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又摔跤了!范瑋琪摔撞下巴見血 縫15針

藝人范瑋琪個性迷糊,也自嘲是「摔跤大王」,這回她又跌倒了!這次又是在家中摔跤,下巴撞到抽屜把手,撞出個超大傷口,緊急送醫縫了15針,一夜驚魂,范瑋琪隔天還是美美地出席代言活動,跟大家報平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范瑋琪跌倒縫了15針。(圖/取自范瑋琪臉書


出席時尚品牌代言活動,范范范瑋琪臉下巴頻頻用手遮,仔細看右下巴貼上了膚色OK繃,原來范范又摔跤了。

 

藝人范瑋琪:「昨天晚上就是睡覺睡到一半,就是想去上廁所,就撞到那個抽屜的拉桿,早上已經有人,哈林哥還傳簡訊給我說,你又仆街了,你是不要要檢查一下,你的神經平衡系統,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范瑋琪自稱是跌倒大師。(圖/取自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在臉書中PO出受傷照片,下巴紅通通,本來只是起床上個廁所,怎麼就摔跤下巴撞到抽屜把手,迷糊的范瑋琪摔跤記錄眾多,先前就曾因摔跤縫針,左眼眉毛縫針,眼睛也有瘀血,摔成這樣也是因為在家上廁所,在浴室摔倒頭部撞到地板,當場血流如注,當時也是老公送她送到醫院縫了五針,這回跌得更嚴重縫了15針。


▼范瑋琪跌倒,下巴縫了15針。(圖/取自范瑋琪臉書


藝人范瑋琪:「我覺得我是摔跤專業戶的, 就是本科專業,從我出道到現在就常常摔跤,是整個血濺廁所,地板上全部都是血,後來黑人就說,你這個要縫,現在立刻半夜去醫院縫了大概15針。」

自稱摔跤大王越摔越勇,不過這樣摔這樣縫,還是盡量預防別有下次再相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