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曲浪子回頭傳唱度高 茄子蛋紅到大陸

2019/09/05 16: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神曲浪子回頭傳唱度高 茄子蛋紅到大陸

茄子蛋樂團台式搖滾曲風,歌曲傳唱度高,光是《浪子回頭》這首歌,網路點閱率逼近八千萬,也因此紅到大陸去。不管是歌手大壯、網紅還是民眾都爭相翻唱模仿,也讓浪子回頭這首歌迅速竄紅,如今茄子蛋前鼓手小賴持有大麻被捕,多少也會衝擊茄子蛋的名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茄子蛋之前在金曲獎,一舉拿下最佳新人及最佳台語獎,從此聲名大噪。

 

台式搖滾混合著街頭卡拉ok取風,這首浪子回頭,youtube點閱率逼近八千萬。


▼茄子蛋《浪子回頭》,點閱率逼近8000萬。(圖/取自茄子蛋Youtube


隔年推出《浪流連》,點閱率也來到五千萬,歌曲傳唱度高,紅遍大街小巷,也紅到對岸去。

 

大陸歌手大壯,唱得撕心裂肺。


▼茄子蛋推出《浪流連》,紅到對岸去。(圖/取自茄子蛋臉書


大陸網紅美女也翻唱,口氣少了一些,還是很有特色,茄子蛋到底有多紅。

 

不管是吃火鍋,正在上班的服務生或是櫃姐。


▼茄子蛋算是另類台灣之光。(圖/取自茄子蛋臉書


想到就唱個幾句,茄子蛋充滿在他們的生活中,加上抖音傳播迅速竄紅,茄子蛋算是另類台灣之光,把握這股氣勢再推出新專輯,講述運將的故事,惹哭很多人,如今前鼓手小賴身上藏有大麻被警方逮捕,儘管已經退團,還是對茄子蛋多少有些影響。

 

之前under lover的胡睿兒因為和名人合唱,加上曲風朗朗上口,佔盡各大音樂排行版,沒想到當紅時,胡睿兒爆出吸大麻,人氣下跌,這些團體共通點都是很快走紅,不免讓人注意成名的背後他們承受的壓力有多大,才會一時迷糊惹上麻煩,斷送自己的大好前程。

 

(封面圖/取自茄子蛋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