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人毀2傑尼斯偶像 超正女粉絲IG喊冤!

2019/09/05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一人毀2傑尼斯偶像 超正女粉絲IG喊冤!

整形復仇記!日本一名女粉絲mi非常喜歡傑尼斯HiHi Jets成員作間龍斗,但因為長相平凡,而被心儀的偶像忽視,竟然憤而去整形,把自己變成了一個有著大眼挺鼻的美女,連睡2位團員進行復仇,事情爆發後mi卻極力撇清,在自己的IG說她沒有和成員喝酒的照片或影片,並把IG關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mi曾在電車上搭訕心儀的團員作間龍斗,但因她長相普通、不會打扮,而被對方無視、拒絕合照,為了報復曾經的偶像,她砸重本整形,把自己改造成一個甜美的正妹後,刻意接近另一個團員橋本涼,並藉此成功認識了作間龍斗。作間龍斗完全沒發現mi就是之前向他搭訕的女粉絲,並喜歡上了mi,女粉絲成功勾搭兩人,發生了關係。

▼女粉絲整形後十分甜美。(圖/翻攝自IG)

 

後來作間龍斗發現他和橋本涼都只是mi的備胎,作間龍斗下定決心不和她再來往,不過橋本涼卻疑似繼續和mi交往。mi抓準報復作間龍斗的時間,先曝光男方公司未成年男星吸菸,接著公開橋本涼與她的床照,以及作間龍斗喝醉酒的照片,親手摧毀兩名偶像。因日本法律規定滿20歲才能喝酒、吸菸,因此才年僅16歲的作間龍斗,因為飲酒這件事就足以毀掉他的事業。

 

▼女粉絲曝光橋本涼與她的床照。(圖/翻攝自微博)

▼女粉絲為報復散播作間龍斗醉酒照。(圖/翻攝自微博)

 

有如電視劇的發展讓網友都感到不可思議,紛紛留言:「這故事可以拍電影了」,甚至還有人想知道mi接受手術的醫院:「整得很好看,是在哪家整的」。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IG)

 

【往下看更多】
真的生菇了!機車椅墊炸出白菇 萬人笑瘋:太狂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