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茄子蛋前鼓手爆呼麻 警移送法辦畫面曝

2019/09/05 1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茄子蛋前鼓手爆呼麻 警移送法辦畫面曝

樂團茄子蛋去年榮獲第29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神曲《浪子回頭》更突破5千萬點擊,但鼓手小賴卻隨即退團,讓許多粉絲相當錯愕,昨(4)晚小賴又被查獲攜帶大麻毒品,目前警方已將小賴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又對歌迷們再次丟下震撼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賴遭警方帶回警局。(圖/東森新聞)

 

保安大隊表示,昨晚10時許,迅雷中隊警組執行轄區巡邏勤務時,在三民區自立一路、建國路附近,發現一名賴姓男子神色慌張,身上還有刺青,便上前盤查,果真在他身上查獲毒品,但警方並不清楚他的身分,直到賴男打電話求助友人,才被路人認出拍下,消息很快在網路上擴散。

 

▼小賴遭警方帶回警局。(圖/東森新聞)

 

賴男這才被發現是知名樂團「茄子蛋」的前鼓手,事實上,茄子蛋去年才風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與「最佳台語專輯」,樂團是由主唱阿斌、吉他手阿德及阿任、鼓手小賴組成,但小賴卻突然宣布消息,因個人生涯規劃,決定退出茄子蛋,在當時也曾引起軒然大波。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粉絲錯愕!《浪子回頭》茄子蛋鼓手宣布退團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