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過趙雅芝!龔慈恩控制慾毀婚?林煒女兒首回應

2019/09/05 09: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美過趙雅芝!龔慈恩控制慾毀婚?林煒女兒首回應

「花系列」小生林煒和老婆龔慈恩結婚20年,育有一對兒女,兩人神仙眷侶的形象一度轟動演藝圈,不過日前林煒被週刊拍到,和一名女總裁當街激吻,他也證實與龔慈恩20年婚姻畫下句點,兩人分居2年,已經在辦離婚手續,他們的19歲女兒林愷鈴也首度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愷鈴遺傳到媽媽的仙氣高顏值。(圖/翻攝微博)

 

據《東網ON.CC》報導,林愷鈴有「最正星二代」的封號,日前她出席香港時裝展活動,被問到父母離婚的問題,也坦言「已經分開一段時間」,但對於細節沒有多交代,受訪全程都面帶微笑,「他們是最好的爹地媽咪,一直以來都好盡心盡力,盡責去照顧我,我好幸福。」

 

▼林愷鈴大方回應父母離婚一事。(圖/林愷鈴IG)

 

外界猜測2人離婚的導火線,是龔慈恩的控制慾太強,對此,林愷鈴極力否認,表示大家都很理性,自己的心態也很開放,因此這些事並沒有對她造成打擊,爸爸林煒隨後也曬出女兒的美照稱讚,「美麗的女兒。」然而外界還是相當不解,龔慈恩過往美貌不輸玉女趙雅芝,林煒怎麼會選擇劉灼梅?

 

▼劉灼梅給了林煒安全感。(圖/劉灼梅臉書)

 

龔慈恩曾在《雪山飛狐》飾演深情不悔程靈素,有「最美程靈素 」之稱,仙氣逼人讓她獲得「古裝女神」封號,如今她仍保養得宜,對此,林煒也大方回應,劉灼梅給了他安全感,2人因打高爾夫認識,都同樣是50歲,很有話聊,他也確認過對方是單身,上一段婚姻也沒有小孩。

 

(封面圖/林愷鈴IG)

 

【往下看更多】
林煒爆外遇女CEO!正宮龔慈恩表態回應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