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理我就毀滅你!日女粉絲整形誘惑偶像報復

2019/09/04 21: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不理我就毀滅你!日女粉絲整形誘惑偶像報復

日本偶像團體最近驚爆遭到粉絲報復,公開了床照和酒醉照,這起事件的主角是偶像藝人作間龍斗,他有一位女粉絲但是長相太平凡,作間龍斗對她不理不睬,結果這名女粉絲一氣之下去整形變成了大美女,再去誘惑偶像上床還公布照片,整個復仇的情節,就好像韓劇《妻子的誘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橋本涼叫台下的粉絲一起拍手,這是日本小傑尼斯五人團體,HIHI JETS,他們的特色就是穿著溜冰鞋載歌載舞。

 

▼女粉絲整形後展開報復計畫。(圖/取自女粉絲IG)


團員當中作間龍斗很受歡迎,他們每個人都有一票死忠粉絲,尤其是作間龍斗,更有一名超級女鐵粉。

 

女粉絲:「記得我嗎,真的不記得我了嗎,我很喜歡你耶。」

 

▼女粉絲整形後就像變了個人。(圖/取自女粉絲IG)

 

女鐵粉在捷運上跟到了作間龍斗,她不斷搭訕偶像而且還自拍,但是作間龍斗對她愛理不理,原來她長得太平凡,女粉絲一氣之下就去整形。


整形後的女粉絲,真的是判若兩人,和之前的長相比一比,完全認不出來,結果女粉絲再去誘惑偶像,竟然拍到橋本涼的床照,還有作間龍斗的酒醉照,這種復仇的情結,就好像韓劇《妻子的誘惑》。

 

▼日本小傑尼斯五人團體,HIHI JETS。(圖/取自snowman Youtube

 

妻子整形之後再去報復背叛的老公,這種灑狗血的劇情,沒想到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女粉絲整形復仇,真的摧毀兩名當紅偶像。

 

(封面圖/取自女粉絲IG)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