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正女模當街卸妝!網一對比嚇傻:顛覆想像

2019/09/04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超正女模當街卸妝!網一對比嚇傻:顛覆想像

化妝是門藝術也是魔術!近日大陸流傳一段抖音影片,一名超正女模拍下一段影片,只見她去完夜店狂歡後,竟當街上演卸妝秀,素顏真面目被看光光,讓網友們驚呼連連!

▼女模夜店狂歡後,當街上演卸妝秀。(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一名女模特,某日於夜店狂歡後,決定挑戰「街頭卸妝」,並拍下短片。只見原本的她身穿黑色羽毛洋裝,配上閃亮大耳環,跑趴必備妝容也少不了美瞳隱形眼鏡、假睫毛再擦上大紅唇。接著她便拿起化妝棉沾了卸妝水開始卸妝,褪去原本厚重的妝容,露出天然素顏,大大的雙眼依舊超有神,之後她也將「戰袍」脫下,換上綠色長衫,少了些妖豔多了幾分清純,宛如鄰家小女孩。


▼女模特卸妝後仍相當清純。(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一出便在大陸網上瘋傳,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驚呼「素顏更好看」、「鄰家女孩的清純氣質更加好看」、「脂粉味沒有了,一下子小了好多歲」、「不會變樣就證明她是貨真價實的真美女」。不過也有人質疑,「沒關濾鏡和美顏功能不真實」。


(封面圖/翻攝自秒拍)

 

【往下看更多】
姊接尪回家 他醉吐:妳長那麼醜...網默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