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煒爆外遇女CEO!正宮龔慈恩表態回應了

2019/09/04 15: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林煒爆外遇女CEO!正宮龔慈恩表態回應了

▲林煒和港星龔慈恩(右)結婚20年。

 

50歲男星林煒演出《花系列》爆紅,和港星龔慈恩結婚20年,育有一對子女,堪稱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不料今卻鏡週刊爆出和女企業家劉灼梅外遇一年多,2人在大街上十指緊扣、激吻調情,對此,林煒稍早認了外遇,透露已與劉灼梅交往3個多月,對此,正宮龔慈恩稍早也終於表態了!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林煒驚爆外遇女CEO,正宮龔慈恩終於表態回應了!圖/鏡周刊

 

針對週刊爆出婚外情,根據《中時》報導,林煒對此也大方認了和龔慈恩其實兩人已分居2年,婚姻只差簽字而已。而和龔慈恩婚姻最大的問題就在於,「我在香港不適合,她來台灣不適合,總需要一個人犧牲妥協,我想過我自己的生活,就不需要去遷就對方,彼此共識也是在這個點上」。對此,龔慈恩稍早終於在IG發文寫道:「嘆了一口氣!也呼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只是大家都是低調的人,就讓一切淡淡的忘懷吧,Let bygones be bygones(讓過去成為過去)!衷心的祝福。」

 

據《聯合報》報導,龔慈恩則透過公司發聲明表示:「林煒和龔姐早已分居,也已在低調的辦理離婚手續!」並透露:「他們主要是因為長期分隔兩地,不同的扎根地和不同的生活圈子讓雙方慢慢地覺得各自都需要有自己空間。子女也很理解及尊重他們的決定!」龔慈恩婚後曾專心相夫教子而淡出螢光幕,不過她近年積極復出,演出多部戲劇,尤其在古裝劇《那年花開月正圓》飾演婆婆「鄭氏」,以精湛演技和凍齡美貌再受矚目。

 

▼林煒驚爆外遇女CEO,龔慈恩稍早IG發文。圖/龔慈恩IG

 

▼林煒驚爆外遇女CEO,正宮龔慈恩終於表態回應了!圖/劉灼梅臉書

 

▼龔慈恩和林煒的女兒,遺傳到父母好基因。圖/翻攝微博

 

據《鏡週刊》報導,林煒日前和該熟齡女子從一棟建築物走出,先是一起騎台北市公共的微笑單車,隨後林煒便牽著該名女子十指緊扣散步起來,接著林煒又陪著女子去等公車,女子要上公車前,還快速給了林煒一吻,林煒則摟著女子的肩,在大街上不顧眾人眼光。而其實等公車激吻的前一天,林煒和該女子晚間在等公車時,先是共吃一盒西瓜,林煒還貼心的餵女子吃,女子也幫林煒擦擦嘴,相當甜蜜。甚至後來林煒也和女子從公司走出來,一起走去吃日本料理,沿路照樣牽手曬恩愛,吃完又再一起甜甜蜜蜜牽手回公司。

 

▼林煒驚爆外遇女CEO,正宮龔慈恩終於表態回應了!圖/鏡周刊

 

▼林煒驚爆外遇女CEO,正宮龔慈恩終於表態回應了!圖/鏡周刊

 

(封面圖/鏡周刊)

 

【往下看更多】
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 經紀公司回應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