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娶7年清純妻!尪知驚人爆料 處女情節讓他崩潰

2019/09/04 1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娶7年清純妻!尪知驚人爆料 處女情節讓他崩潰

「我很愛老婆和小孩,但我不知道該怎麼過下去…」一名人夫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同時也深信老婆很單純乖巧,直到他意外發現老婆的情史其實超精彩,內心便開始糾結不已,一邊真心愛著對方,一邊又難以接受事實,只能崩潰求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聖梅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分享,男子對老婆幾乎是一見鍾情,認識後隨即展開熱烈追求,兩人也順利交往,並在大約28歲時結婚,陸續生2下2個孩子,而結婚7年以來,老婆都在家相夫教子,渾身散發出好媽媽、完美人妻的形象,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和樂,直到男子某日跟朋友聊天,意外揭開老婆不為人知的情史,內心小世界瞬間崩解。

 

▼男子得知老婆有豐富情史,崩潰不敢相信。(圖/新聞挖挖哇YouTube)

 

原來老婆從高中就開始談戀愛,第一次也獻給當時的男友,且在認識他之前,曾交過4任男友,男子得知自己是「第5個」非常不能接受,無法諒解對方從未坦白豐富情史,對過去的事有所隱瞞,不僅處女情結發作,還在心中留下疙瘩,感到痛苦不已,「我很愛老婆和小孩,但是她過去有5任男友,這個芥蒂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過下去」。

 

▼男子難過到無法繼續婚姻。(圖/新聞挖挖哇YouTube)

 

作家H聽完後認為,男方的不滿可能來自於被「欺騙」,但從女生的解度來看,她會認為這一種「善意的謊言」,許常德則說,老婆刻意隱瞞,其實是源自於「深深的愛」,怕老公無法接受,為了避免不愉快才隱瞞,且都已經結婚有小孩,還不往好的地方想,甚至一直找碴,難怪日子過不下去,「如果是真的愛老婆和小孩,你可以為他們做什麼改變,如果真的沒辦法,就保持距離,甚至離婚都可以」。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李麗珍3人行不倫戀! 正宮爆玩上癮一周要52次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