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1歲陳文茜行李塞滿藥!曝病況:捨不得孩子們

2019/09/03 2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61歲陳文茜行李塞滿藥!曝病況:捨不得孩子們

61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2019)年3月罹患肺腺癌,進行腫瘤切除手術,隨後又發現右肺也長腫瘤需追蹤,健康狀況一落千丈。她今(3)日準備啟程,拜訪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但一打開行李箱,裏頭竟塞滿了各式各樣的藥包,她更同時哀嘆,「我已不是以前的我」,讓網友們看了超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文茜健康狀況又亮紅燈。(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陳文茜在臉書透露,上週六她勉強支撐到工作完成,卻「當場明白,我已不是以前的我」,原本要前往MIT當訪問學者的她,只能將班機延後2天,讓自己好好休息,「今天終於康復了90%,帶著半個大行李的藥物,有免疫系統疾病,有止痛藥,有幫助肺功能的克痰藥,有帶狀性皰疹藥物,有類固醇,有過敏藥物…還有安眠藥。」同時也感嘆,這根本是老人家的行李箱。

 

▼陳文茜的行李箱內,塞滿了各式各樣的藥物。(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陳文茜接著表示,7年前仍可以獨自在紐約旅行,且過去幾年她曾多次造訪MIT,CSAIL(人工智慧實驗室)、生技產業園區等地方,「那幾年身體尚可,忘記時差,總是對新知識充滿好奇興奮。然而這一次,卻充滿了複雜的心情。」只是到MIT當訪問學者,一直都是陳文茜的夢想,尤其是Media Lab(媒體實驗室),一去就得待上至少1個月,而這也是她癌症手術休養期間,所許下的願望。

 

▼陳文茜即將赴美1個月。(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陳文茜將家中毛小孩們交給助理照顧後,緊接著將赴美一個月,這也讓她不禁感嘆:「圓夢要趁早,圓夢永遠不閒晚,我比以前的我衰老了,可是一定比未來的我,年輕」,態度十足瀟灑淡然。

 

(封面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驚!陳文茜一夜「暴瘦」…臉、手如癱瘓中風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