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穿內褲!男星拍戲一上一下 她怒揭慘烈下場

2019/09/03 15: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沒穿內褲!男星拍戲一上一下 她怒揭慘烈下場

演員拍戲難免會遇到拍攝擁抱、接吻等親密動作,這時候通常會做好保護措施!演過不少戲劇、被譽為「美魔女」的本土劇女星梁佑南,卻爆料排戲時,曾被資深男星騷擾,且當時拍攝的畫面是在溫泉池,對方竟然做出「一上一下」的動作,且裡面什麼都沒穿,讓她相當生氣,不過風水輪流轉,對方的下場也跟著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梁佑南擁有凍齡外貌,被譽為「美魔女」,她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透露,過去某次拍戲時,拍攝的畫面是在溫泉飯店房間浴池被非禮的戲,男星因為在泡湯所以圍浴巾,在排戲時模擬被推倒的動作,那場戲他要非禮的時候,然後她拿身邊東西揮舞反抗,這一切看似都很正常。

 

梁佑南說,但當自己假裝揮舞動作敲打對方時,男星卻突然抓住她的雙手壓制,她直覺不對勁,因為「電視劇播出不可能有所謂的『怎麼樣得逞的鏡頭』,那何須做那個一上一下的動作。」

 

▼梁佑南拍戲時遭非禮。(圖/梁佑南臉書)

 

梁佑南當下心裡很不舒服,覺得男星行為很不尊重,氣憤地指責對方,「有必要做到這樣嗎?我們只是在排戲而已,你在證明什麼?」並推開他,現場工作人員也全部看到這段畫面。沒想到更讓人不舒服的是,導演在看回放鏡頭時,意外發現男星浴巾下竟然沒穿內褲。

 

梁佑南解釋,一般按常理說,拍親密戲,女生會穿個安全褲,男生可能會穿泳褲,但對方卻什麼都沒穿,只圍著浴巾,讓她很傻眼,且等到正式開拍,男星仍然一樣,完全無改善,她求助無門只能跟經紀人抱怨一下,自己也試著跟其他長官講過這件事,事情過去一段時間後,對方始終沒有道歉。

 

▼梁佑南發現男星浴巾裡什麼都沒穿。(圖/梁佑南臉書)

 

梁佑南透露,沒想到風水輪流轉,有一天男星的女兒也進了演藝圈,正好在一個場合碰到,她特別提點對方,「你長得很漂亮,出來拍戲要小心喔,現在有些人做些動作會做得太over,不會節制,如果妳被欺負了,先不要大聲嚷嚷,可以提醒他,然後回去一定要跟爸爸講,請爸爸教妳怎麼處理。」然後始終笑笑地看著對方。

 

▼梁佑南自曝排戲被男星騷擾。(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這時,資深男星站在一旁聽到後摸摸鼻子就趕緊離開,之後再見到梁佑南都自覺「矮了一截」。

 

(封面圖/翻攝自梁佑南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星遭疑靠潛規則拍戲 她精神彌留…強顏歡笑硬撐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